>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40分雷阿伦关键3+1 热火险胜掘金避免连败

2012年11月04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险胜掘金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在主场迎战掘金的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在主场升起纪念自己奥运夺金的旗帜。终场前6.7秒,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并造成布鲁尔防守犯规,加罚命中。2.6秒,加里纳利错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三分球,最终热火以119-116险胜掘金。热火避免连败,而掘金遭遇三连败。波什全场22投15中,轰下40分和7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34-35,32-29,25-23,25-32。热火:詹姆斯20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韦德14分,雷-阿伦23分和5个篮板。掘金:法瑞德22分和12个篮板,加里纳利13分和6个篮板,伊戈达拉22分和5个篮板,劳森14分和6次助攻,麦基16分和9个篮板,米勒17分,布鲁尔10分。

  迈阿密外线全面开花

  伊戈达拉抢断韦德反击得手,法瑞德也命中一球,掘金4-0开局。波什接到韦德传球张手命中三分,随后又是一个转身跳投将比分反超。巴蒂尔也不甘落后连续在外线命中两粒三分球,热火11-6领先。掘金将比分扳成11平后,热火打出一波6-1小高潮重新获得领先权。但在接下来三分多钟时间内,热火在运动战中一分未得,掘金趁机奉出一波10-3攻势,以22-20反超。关键时刻,阿伦连砍8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帮助热火稳定军心。布鲁尔的三分以及麦基的2+1再度让掘金占据上风。最后1.3秒,迈克-米勒接到詹姆斯的突破分球,底角三分命中,首节比赛结束,热火35-34领先。

  掘金众将搅乱美航球馆

  次节,掘金攻势不减,上来就打出一波10-2小高潮,以44-37反超。暂停回来后,韦德和刘易斯等人纷纷建功帮助热火稳定军心,但法瑞德的空中接力暴扣,伊戈达拉的三分球以及劳森的上篮让热火之前的努力复出东流。比赛还剩4分24秒,钱莫斯连投再罚拿下5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迫近,随后波什和詹姆斯也有表现,热火凭借一波11-4攻势将比分追至60-61。末端,掘金众将们的手感依旧热得发烫,继续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最后2.6秒,詹姆斯和波什再次打出精妙配合,皇帝面对包夹一个击地传球,从人缝中将皮球送到波什手中,后者接球后双手暴扣得分,但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仍以66-64落后掘金。

  波什单节12分统治内线

  下半场,波什疯狂轰下10分,和韦德詹姆斯联手打出一波14-7小高潮,热火以78-73反超。劳森跳投得手,总算止住了掘金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但波什立刻一个远距离的跳投还以颜色,随后又助攻詹姆斯得分,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4分11秒,米勒助攻阿伦命中三分,但这些都没有让热火江山得以稳固。掘金回手就回敬一波12-2攻势,三节战罢,掘金以91-87领先。

  阿伦关键3+1热火险胜

  末节,波什手感依旧热得发烫,持球接连冲击掘金防线,通过罚球帮助热火将比分追至95-96。当掘金打出5-0小高潮后,雷-阿伦挺身而出,连续两记三分球帮助热火将比分扳成101平,韦德此时也相当给力,送出两次盖帽。加里纳利三分命中帮助掘金以106-103反超。波什砍下热火接下来8分中的4分,热火重新夺回领先权。终场前14.1秒,伊戈达拉跳投命中,掘金116-115领先。6.7秒,雷-阿伦外线射中三分并造成布鲁尔防守犯规,加罚命中。2.6秒,加里纳利错失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三分球,最终热火以119-116险胜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钱莫斯,韦德,波什,巴蒂尔,詹姆斯

  掘金:伊戈达拉,劳森,库弗斯,法瑞德,加里纳利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