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误判难救尤文纪录 国米拯救意甲悬念

《米兰体育报》
1/10

《米兰体育报》

2012年11月04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1轮的意大利德比战中,国际米兰3-1客场击败尤文图斯。开场18秒比达尔争议球破门,此后国米依靠米利托的梅开二度、帕拉西奥的破门反败为胜。赛后,全世界各大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无情的米利托、勇敢的国米

  尤文图斯不可击败?请看看无情的米利托、勇敢的国际米兰。比达尔的越位进球和利希施泰纳的争议,给了国米一个沉重的打击,但是蓝黑军团却用严肃的、壮观的、勇敢的、精彩的足球压制了尤文图斯。蓝黑军团用这样的表现告诉意大利各支球队:尤文图斯是可以被击败的,新尤文图斯球场不是不可能被攻陷的堡垒,尽管尤文图斯还在积分榜上领先,但意甲冠军的争夺已经是开放的了。

  媒体还指出,国际米兰卓有成效的定位球进攻先后帮助蓝黑军团击败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大死敌,而斯特拉马乔尼重新让这支球队有了稳健的心态、流畅的快攻和勇敢者的气质。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