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砍24+10邓肯宝刀不老 马刺擒爵士获三连胜

2012年1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帕克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10-100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开局三连胜。帕克继续神奇状态,砍下24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邓肯宝刀不老,贡献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丹尼-格林贡献21分。爵士队方面,莫-威廉姆斯得到29分和9次助攻,米尔萨普拿下1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杰弗森再添16分和8个篮板。

  首节比赛,格林率先开火,一个中投,一个三分球,帕克跟进,连砍4分,马刺队以9-2开局。海沃德罚球两罚全中,帕克继续最近疯狂状态,又连续砍下4分,莱纳德锦上添花,马刺队以15-5早早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马刺队发扬铜墙铁壁的防守风格,爵士队难以打出得分高潮,只能靠两个威廉姆斯砍下一些零星的分数。吉诺比利和杰克逊从替补席上带来冲击波,首节马刺队以28-17领先。

  第二节,马刺队依然稳稳控制局面,因为他们的板凳实力更高一筹,邦纳、加里-内尔也有贡献,所以分差有逐步拉开之势。首发阵容重新回到场内,爵士队索性和对手对飙,双方一度连续打成9次进攻,但是爵士队依然讨不到便宜,最后1分钟,帕克命中三分球,马刺队仍以59-40领先。邓肯老尔弥坚命中压哨,马刺队以62-44领先。帕克半场得到14分,8投6中。

  第三节前半段,马刺队依然控制局面,战至最后6分钟,迪奥命中,马刺队仍领先19分,74-55。此后风云突变,米尔萨普连砍4分,率队打出得分高潮,他命中三分球,爵士队把比分缩小到10分,66-76。加里-内里回敬一个三分球,爵士队在最后3分钟时间打出一个13-0的得分高潮,“莫不传”狂砍其中的11分,爵士队得以起死回生,末节开始前,双方战成79-79。

  第四节,马刺队希望把比赛带回自己的节奏,但是爵士队已经不像开局那样容易被控制,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邓肯使出浑身解数,砍下9分,马刺队取得5分的优势,99-94。比赛还剩4分钟,米尔萨普出现失误,帕克毫不手软中投得分。弗耶再度不中,格林下快攻命中,103-94,比赛还剩2分36秒。暂停之后,爵士队做最后一博,无奈马刺队进攻依然犀利,爵士队才无力回天。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海沃德、小前锋马文-威廉姆斯、大前锋米尔萨普、中锋杰弗森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丹尼-格林、小前锋莱纳德、大前锋迪奥、中锋邓肯(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