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厦季前赛雪藏NBA大牌 球迷发寻人启事找索顿

2012年11月04日11:42
来源:现代金报

  CBA常规赛开始前,联盟十七支球队不断通过季前赛、邀请赛等一块块“试金石”检验着球队阵容。昨晚浙江广厦男篮来到宁波与美国犹他BDS进行较量,最终88:83获胜。遗憾的是,乘兴而来的球迷和媒体仍旧未看到广厦今年刚刚签约的“秘密武器”——索顿。

  □记者 邹鑫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王非王博停赛期已过

  五月中旬在浙江嘉善,浙江广厦在和美国新奥尔良飓风队的对抗赛中发生冲突,中国篮协分别对主帅王非和球员王博停赛十场。停赛范围为“同级别国际比赛和中国篮协主办的比赛”。广厦队只有在CBA联赛开赛前多打比赛,才能避免在CBA联赛上受到影响。

  经过今年夏天一场场热身赛和邀请赛之后,宁波球迷昨晚看到了曾任八一双鹿主教练的王非。他已经解禁,昨晚穿着一身黑色运动装亮相。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一直站在场边指挥。为了防止队员受伤和磨练战术他在场边不断大声提醒。

  王博从吉林游走浙江,坐稳队中老大的位置。昨晚比赛一开始,美国队先声夺人6:0领先,王博不急不躁,底线中投命中,随后帮助球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整场比赛他多次在胶着期上场,帮助球队化险为夷,最终广厦队以88:83战胜对手。

  索顿“千呼万唤不出来”

  也许是此次来甬的美国“大牌”不够多,昨晚雅戈尔体育馆的上座率不高。即使如此,队中较有名气,曾先后效力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纽约尼克斯队的布鲁尔·贾米森还遭到雪藏。

  出征季前赛之前,王非就曾公开表示,为了磨合,外援要打季前赛。然而队伍到了深圳,只有拉莫斯一个人亮相,这次来到宁波还是如此,索顿依旧不见踪影。

  当别的球队为了阵容磨合都真刀真枪演练时,广厦却只有拉莫斯一个“旧人”在比赛。自从索顿和广厦签约之后,就一直未曾公开比赛,于是有好事球迷还特意在网上发了一篇帖子“寻人启事——艾尔·索顿”。

  索顿曾效力于NBA国王队、公牛队,2010年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

  广厦队总经理叶湘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索顿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里天都城训练基地单练,有专门的技术、体能教练陪着。”至于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爽约,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还是有伤,一直都没恢复,所以就没来。”

  明日,广厦将与稠州、辽宁、吉林在浙江嘉善再打一站季前赛,届时不知道索顿的神秘面纱能否被揭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