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甲第6轮综述:武汉地龙小胜大连 珠海两连胜

2012年11月04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2-2013赛季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争夺中,青岛英茁体育继续连胜领跑,而深圳南岭铁狼则是两胜河南金鑫队,长春风云爆冷小胜广州果王。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五甲联赛综述。

  深圳南岭铁狼17-1河南金鑫;深圳南岭铁狼12-0河南金鑫

  卫冕冠军深圳南岭铁狼本轮迎来河南金鑫队的挑战,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南岭铁狼队两胜成都蓉超,球队正朝着积分榜首位发起猛烈冲击。而河南金鑫则是不敌浙江黄龙。比赛开始后,深圳南岭铁狼队立刻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最终在首回合,深圳南岭铁狼17-1大胜河南金鑫。在次回合的争夺中,场上形势依然如此,最终深圳南岭铁狼12-0再胜河南金鑫队。

  浙江黄龙-三大6-5北京工业大学;浙江黄龙-三大9-1北京工业大学

  本轮浙江黄龙队迎来北京工业大学队的挑战。上一轮浙江黄龙队两胜河南金鑫,而北京工业大学队则是不敌武汉地龙。比赛开始后不久,北京工业大学队竟然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稳住阵脚的浙江黄龙队奋起直追,最终在首回合浙江黄龙-三大6-5战胜北京工业大学队。在次回合的争夺中,浙江黄龙-三大以9-1的比分再度战胜北京工业大学队。

  湖北-武汉地龙4-1大连鸿缘;湖北-武汉地龙3-1大连鸿缘

  本轮武汉地龙迎来大连鸿缘队的挑战,上一轮武汉地龙队两胜北京工业大学队,而大连鸿缘则是两负青岛英茁体育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武汉地龙队与大连鸿缘互有攻防,最终武汉地龙4-1战胜大连鸿缘。在第二天的争夺中,武汉地龙以3-1的比分小胜大连鸿缘。

  肇庆立讯1-13青岛英茁体育;肇庆立讯1-11青岛英茁体育

  本轮肇庆立讯迎来青岛英茁体育队的挑战,青岛英茁体育队本赛季表现十分勇猛,一直雄踞积分榜首位的位置。上一轮青岛英茁体育队兵不血刃的斩落大连鸿缘队,而肇庆立讯则是两负上海徐房。比赛开始后,青岛英茁体育队便占据优势,最终在首回合肇庆立讯1-13不敌青岛英茁体育队。在次回合的争夺中,青岛英茁体育队的表现更为抢眼,最终肇庆立讯1-11不敌青岛英茁体育。青岛英茁体育继续领跑积分榜。

  长春风云7-8广州果王;长春风云7-6广州果王

  本轮长春风云队迎来广州果王队的挑战,上一轮长春风云队一平一负,而广州果王则是轮空。在体能上,广州果王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在首回合的争夺中,双方表现的十分抢眼,最终技高一筹的广州果王以8-7胜出。在次日的争夺中,长春风云队不断威胁广州果王队大门,最终7-6小胜广州果王扳回一局。

  珠海名实10-2成都蓉超;珠海名实11-0成都蓉超

  本轮珠海名实队迎来成都蓉超队的挑战。上一轮珠海名实队取得了一平一胜的战绩,而成都蓉超则是两负卫冕冠军。从实力上来说,珠海名实队要高于成都蓉超队,最终在首回合珠海名实10-2战胜成都蓉超队。在第二天的争夺中,珠海名实11-0大胜成都蓉超队。(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