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得分创新高火箭胜老鹰 哈登炙手可热抢大牌风头

2012年11月04日1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吴吉

  谁是现在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不是科比,不是小皇帝,而是刚刚加盟火箭的哈登!继奉献惊艳首秀后,北京时间3日,哈登又打出了令人瞠目结舌的表现——疯狂砍下创个人生涯纪录的45分,带领火箭109比102射落老鹰。看到这一切,“魔术师”约翰逊斩钉截铁地预言:“请记住我今天所说的话,哈登在火箭队将成为一名超级球星!”

  换东家,哈登神了

  首秀出彩,很多怀疑论者还担心哈登那只是昙花一现。那么,看看3日的比赛吧——老鹰队对哈登可谓是“重点照顾”,用速度奇快的哈里斯“贴身紧逼”,试图切断哈登与队友的联系。老鹰的严密防守一度给哈登制造了困难,但是一旦适应了这种节奏,哈登马上展现了他控制局面的能力。到了第三节,老鹰队的防线已经被他肆虐得七零八落。只见哈登无论是篮下重扣,还是中远投都十分精准,特别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是他独得18分的神勇帮助火箭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独得45分,这创下了哈登的个人得分纪录,两场得到82分的高效率也让哈登载入了NBA史册。看到这样一个疯狂的哈登,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帅麦克海尔的反应是一样的:连说“没想到”,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而国内某门户网站调查显示,超过八成的球迷都惊呼:“哈登逆天了,火箭这笔买卖真值!”

  搭阿豪,组合火了

  如果火箭麾下只是哈登一枝独秀,那还不可怕,可怕的是哈登的爆发引发了“鲶鱼效应”,让火箭整个运转变得格外流畅。哈登吸引了对手的防守,这也给了林书豪尽情施展的空间。3日,阿豪也打出了十分抢眼的表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林组合双剑合璧,不仅打出了十分流畅的配合,而且两人像接力棒似地你方唱罢我登场。在哈登下场休息的第三节,火箭进攻一度陷入瘫痪,是林书豪挺身而出,砍下10分,保住了战果。有了这对高效且默契的组合,火箭的前景一下子变得光明起来。不少专家都感慨地说:火箭进入季后赛,这下真的有了戏!

  抢风头,大腕输了

  哈登如有神助,哈林组合灵气逼人,火箭一下子抢了很多豪门的戏。这不,连詹姆斯都惊讶于哈登的表现,在更衣室里将哈登的数据大声读给韦德听,言下之意:看看人家!詹姆斯和韦德这对兄弟,还真得“学习哈林好榜样”。3日的比赛,詹姆斯和韦德合力砍下38分,却无力帮助热火取得一场胜利。比赛中,詹姆斯失误频频,斗志萎靡,而韦德的出手机会只有10次,明显缺乏接管比赛的激情。

  至于科比,他更郁闷。凭一己之力拿到40分,论个人表现足以和哈登媲美,但不争气的湖人却在3日再次输球,三连败的开局创下了34年来的最差纪录。纳什缺阵、霍华德只有13分入账,替补球员的表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样的湖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翻身?

  看看“哀鸿遍野”的大腕们,志得意满的大胡子不禁要仰天长啸:数风流人物,还看我哈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