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池世界杯北京站 叶诗文继续夺金刘子歌仍无冠

2012年11月04日14: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昨晚在“水立方”结束第二日争夺,叶诗文再夺女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刘子歌依旧表现低迷,仅夺得女子200米蝶泳铜牌,延续长达19个月的冠军荒。

  在伦敦奥运会上,叶诗文正是在400米混合泳项目上打破世界纪录震惊全球。不过在今年短池世界杯系列赛前五站比赛中,匈牙利悍将霍斯祖异军突起包揽五枚金牌,成绩直逼叶诗文,因而昨晚两人的正面对碰颇为引人瞩目。决赛上,叶诗文因报名成绩较低被安排在第一道出发,匈牙利的霍斯祖、贾卡博斯分别从第四和第五道出发。开始的蝶泳和仰泳,叶诗文并无太大优势,200米转身后仅排名第三。但从蛙泳开始,叶诗文大幅反超对手排在第一位。最后100米自由泳本是叶诗文的最强项,但她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断被对手逼近,幸好凭借蛙泳奠定的领先优势,最终以4分26秒93的成绩保住第一,霍斯祖以4分27秒80获得亚军,贾卡博斯以4分31秒28获得铜牌。

  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继续低迷,昨晚出击主项200米蝶泳时,面对对手霍斯祖和贾卡博斯依旧无解。比赛中刘子歌身体明显发紧,50米过后排在第三位,此后一直未能实现反超,最终以2分08秒75夺得铜牌。霍斯祖和贾卡博斯连续第六站包揽该项的前两名,成绩分别为2分06秒02和2分07秒25。中国名将陆滢以2分11秒42排名第四。

  其余比赛,邵依雯以4分0秒56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施扬、吕志武、王海冰和唐奕以1分34秒71获得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男子200米混合泳,中国选手汪顺获得亚军,并以1分54秒36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