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有意引进法尔考二代 12战11球成波尔图新核

2012年11月04日1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每日体育报》相关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随着伊布的离开,巴萨阵中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古典中锋,虽然深知在巴萨的战术体系中压根就没有古典中锋的位置,但比拉诺瓦也希望能以古典中锋来丰富红蓝军团的进攻体系,毕竟瓜迪奥拉时期能当半个中锋使的的皮克如今已沦为玻璃人。因此,在取得队史最佳开局的背景下,比拉诺瓦极其希望购入一名古典中锋来乘胜追击,拉大与皇马的积分差距,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目前在葡超被冠之以“新法尔考”之称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已进入巴萨引援的视野。

  和法尔考一样,杰克逊-马丁内斯同样来自哥伦比亚,1986年10月3日出生的他目前刚刚年满26岁。和众多哥伦比亚球星一样,杰克逊-马丁内斯也出道于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2004年当时未满18岁的他就代表该队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而在此后的五年间,他代表麦德林独立队共出场102场比赛攻入65球,其中在他为该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2009年哥伦比亚国内联赛中以18粒进球如愿问鼎金靴,并率领球队夺得了队史上第五座国内联赛冠军奖杯。

  凭借着在哥伦比亚联赛的出色发挥,杰克逊-马丁内斯在2010年加盟了墨西哥劲旅美洲虎队,而在该队的两年间,他代表该队出场68次攻入36粒进球。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保持极高进球率的能力,让杰克逊-马丁内斯今夏被葡超豪门波尔图队斥资900万美元购入,来填补胡尔克离开给锋线带来的空白。哥伦比亚人本赛季加盟波尔图以来,并没有让波尔图球迷失望,迄今为止,他共代表波尔图出场12次,并且打入了惊人的11粒进球。

  在葡超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出场8次打进8球。除了首轮没能破门之外,杰克逊-马丁内斯最近7轮场场进球。在葡萄牙超级杯中,杰克逊-马丁内斯为波尔图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以一己之力帮助波尔图战胜科英布拉大学队问鼎冠军。而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出场3次打进2球,并曾在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身为古典中锋的新生代力量,被誉为“新法尔考”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凭借着高效的进球率引来了巴萨、皇马和国米等豪门的关注,但是已经被波尔图看作法尔考接班人的杰克逊-马丁内斯如今若想嫁入豪门却并非易事,毕竟他那高达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搜狐体育 陈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