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赛罗伯逊后来居上 决赛半场5-4暂领先小特

2012年11月04日1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打响,罗伯逊和特鲁姆普两大新生代高手争夺冠军奖杯。在上半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取得2-0的开局,随后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对攻大战,罗伯逊后来居上半场5-4暂领先特鲁姆普,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9点30分继续进行。

  罗伯逊的晋级之路异常顺利,连续击败瑞恩戴、史蒂文斯、吕昊天和墨菲后成功晋级决赛。特鲁姆普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连胜奥布莱恩、梅赫塔、艾伦和艾伯顿之后打进决赛。两名选手此前有过多次交手也有很多故事,11年世锦赛卫冕冠军罗伯逊首轮即遭特鲁姆普淘汰,之后两名选手多次交手都是特鲁姆普占据优势,总共7次交手中特鲁姆普胜出了其中5次,在心理层面上占据优势。

  决赛将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上半场9局和下半场10局进行。

  首局比赛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单杆轰下61分以63-13领先。随后罗伯逊追分没能成功,特鲁姆普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罗伯逊上手连得4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随后一杆连得33分缩小分差。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一杆长台组合球拼进红球上手,随后选择贴篮球做斯诺克。罗伯逊解球失误形成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23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开局阶段都是打的磕磕盼盼,罗伯逊取得22-0领先,随后特鲁姆普一杆拿下25分,防守争夺中罗伯逊抓住了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0分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这局进程和上局非常相似,罗伯逊上手拿下15分进攻失误,随后特鲁姆普上手连得14分后,K红球堆失误进攻没能继续。罗伯逊凭借一杆长台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连扳两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开局阶段琐碎的争夺后,特鲁姆普一杆打蓝球母球K红球堆的进攻出现失误,罗伯逊抓住机会上手,连得59分后一杆长台进攻超分红球没能打进。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一度上手,但红球几乎都贴库拿下6分后进攻失误,罗伯逊随后连得2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做安全球失误形成漏球,罗伯逊上手单杆拿下51分。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拼长台失误,罗伯逊再度上手连得41分胜出这局,连扳四局后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特鲁姆普在这局终于有所起色,一杆超级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7分形成超分。罗伯逊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特鲁姆普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4落后一局。第八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比分交替领先在51-48时两名选手在黄球上展开争夺。罗伯逊拼黄球失误形成漏球,特鲁姆普上手进攻到蓝球的时候没能打进。最后三颗彩球争夺中,罗伯逊抓住特鲁姆普失误打进蓝球,随后打进粉球但进攻最后黑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幸运的获得机会,打进黑球67-59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罗伯逊率先拼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0分炸开红球堆后,简单的中袋红球没能打进,将大好的局面留给对手。特鲁姆普上手连续得分,拿下23分后简单的底袋红球同样没能打进,萝卜须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5-4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休息几个小时候后,19点30分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下半场10局将进行,目前两人仅仅相差一局,冠军归属仍难预料。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