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冲赞关天朗偶像派 谏言不要性急转职业球员

2012年11月04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梁文冲赞关天朗偶像派 谏言勿性急转职业前途光明]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4日东莞报道)11月4日,就在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正在进行最后一轮决赛的较量时,从遥远的泰国曼谷传来足以令中国高球爱好者振奋人心的消息:中国小将关天朗在2012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中以总成绩-15杆勇夺桂冠。根据规则,他将受邀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中国史上第一位跻身这项世界级大满贯赛事的高尔夫球员是张连伟,不过04年他获此殊荣的时候已经39岁,而年轻的关天朗不但刷新了国内参加该项赛事的记录,他也将是奥古斯塔最年轻的参赛球员。

  关天朗的夺冠在东莞观澜湖球会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下午梁文冲在结束自己的全部比赛后得到了这一消息,他的第一反应非常兴奋,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非常好,非常棒,我觉得这绝对是一个重大新闻,关天朗绝对将前途无量。”

  梁文冲对于亚太锦标赛这项赛事非常推崇,他认为赛事冠军能够受邀参加美国大师赛这项规则,是对众多业余选手最好的福音,该项比赛自创办以来,一直给亚洲业余选手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这是通向世界顶级高尔夫人生之旅一个很好起点。“你想想多少球员梦寐以求想去打大师赛,他(关天朗)只要上了这条路,后面会有很好的平台走得很好。”梁文冲表示关天朗夺得亚太锦标赛冠军之后,极有希望获得赞助商的支持,他能够踏上大师赛之旅,绝对是全球焦点的一个新闻,而且这名选手是来自中国,并且才15岁不到,这绝对能让世界高尔夫认识他,了解中国高尔夫,这会更好推动中国高尔夫的青少年发展。

  14岁的关天朗顺理成章成为获邀参加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中国选手,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该项大满贯赛事史上最年轻的参赛选手,刷新这两项纪录,无疑提高了关天朗个人的知名度,梁文冲称赞关天朗是“年轻偶像派”,并表示中国需要更多这样的偶像。实际上梁文冲和关家相熟,他透露关天朗从小就在父亲的指导下打球,他的成功模式给了其他家庭更多希望,这要比自己当年独自打拼影响力要大,因为目前国内讲究的是青少年的普及,关天朗才14岁,他成功的意义要比自己当年成功更大。

  梁文冲提到关家父母在对儿子的再配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父亲比较严厉强势,而目前相对温和关爱,两种不同的性格和教育方式让关天朗的成长很快,不过对于接下来关天朗的发展,梁文冲建议关家不要太过于着急让孩子转职业球员,“目前在国内的青少年选手,要多进行自我提升和磨练,别太着急转职业球员,关天朗是一个非常好的模板,他在业余高尔夫球界的成功完全能够让赞助商刮目相看,赞助商给他资助之后他后面的路就搞定了,这也是其他球员可以借鉴的一条路。”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