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梦连胜满意自身转变 坦言比赛完了身体还是冷

2012年11月04日1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1月4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到第六轮的争夺。在一场女团焦点战中,坐阵主场的八一冀中能源队3-2险胜山东鲁能。其中山东小将陈梦先以3-0(11-7、12-10和11-9)战胜木子,之后又和顾玉婷搭档在双打比赛中2-0(11-5和11-9)赢下郭跃/曹臻组合。

  “自己还是比较满意,因为距离全国锦标赛也没有多长时间,能够有这种转变还是比较满意,”在十月初举行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陈梦/顾玉婷组合在女双决赛中不敌曹臻/木子,获得一枚银牌。而在女团1/4决赛与解放军的比赛中,陈梦首战木子就以0-3告负。“回去之后我们的训练还是比较系统,对这场球自己的赛前准备比较充分、比较有针对性,”陈梦表示近期自己状态有所反弹,“我感觉随着比赛状态也在一场一场变好,这还是跟自己每一天的系统训练有关系。希望团队也能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其实我觉得今天我们打得已经很好了。”

  近期我国北方地区大范围降温,寒冷的天气也影响了运动员的发挥。“这种天气对我们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陈梦对记者说,“因为要求我们上场必须迅速进入状态,尤其是三局两胜的情况下。现在的赛制在决胜局是7分,要求进入状态特别快,这种天气还是挺影响我们发挥的。”和其他队员一样,为了能够在比赛中迅速“手热”,陈梦也准备了暖宝和热水杯,“一般每场比赛这方面都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要不然每场比赛下来手特别冰冷。其实有时候比赛完了下来人还是特别冷。”此外陈梦在局间休息时也放弃了矿泉水,还是饮用热水,“现在基本上都是喝热水,喝完热水感觉比较暖,”山东小将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