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王哲林18+8难救福建 哈维两双天津险胜

2012年11月04日2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2012年CBA季前赛第二站在江西南昌进入第3日角逐。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天津荣钢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81-79战胜福建泉州银行男篮,结束2连胜喜获本站季前赛首胜;而福建队则遭遇3连败。根据赛程安排,本月中旬两队还将参加CBA季前赛第3站赛事。

  天津队这边,哈维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15篮板,张楠有13分入帐,张骥贡献10分。福建队这边,外援格拉汉姆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5篮板,王哲林有18分8篮板入帐。

  本站季前赛前2场比赛,天津队和福建队均遭遇连败,此役两队狭路相逢,谁都不希望遭遇3连败。对福建队而言,大个外援麦克唐纳在1天前的比赛中受伤,所以今晚作壁上观。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队差距并不大。赛前天津队主帅张舰说道:“通过前2场比赛经验的积累,希望此役我们能有精彩表现。”

  首节一开始,福建队在进攻端将更多专注力放在王哲林身上,王哲林的表现也不错,他给天津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与此同时,福建队的周启新手感也不错;相比之下天津队的快攻更具攻击性,张楠接连利用突破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天津队以24-21领先福建队。首节,天津队的张楠拿下8分,福建队的王哲林和周启新各自得到6分。

  次节一开始,天津队派上1天前被罚下场的哈维,哈维能力全面,他的持球强攻帮助天津队确立领先优势。福建队的罗意庭效率惊人,他利用个人能力接连得分。该节过半王哲林重新登场,不过福建队依旧无法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天津队以42-35领先福建队。前两节,王哲林和罗意庭各自得到8分,天津队的哈维拿下5分7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福建队外援格拉汉姆表现抢眼,他先是持球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福建队连续得分反超比分,与此同时,王哲林在内线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一节,天津队的整体效率并不高。第三节结束,福建队领先天津队。前三节,王哲林贡献18分7篮板,格拉汉姆拿下14分;天津队的哈维得到11分。

  末节开始后,两队打的很胶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比赛结束前49秒田野站上罚球线2罚不中,不过天津队抢下前场篮板获得二次进攻机会。田野抓住机会中投命中,天津队领先4分。比赛结束前15秒,格拉汉姆外线命中三分,福建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8秒之后,哈维抢下关键前场篮板,福建队没有机会。最终,天津队以81-79战胜福建队。(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