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背靠背排名赛夺一冠一亚 特鲁姆普称王之势难挡

2012年11月04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4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落下帷幕,特鲁姆普后来居上10-8逆转罗伯逊夺冠,夺得了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本赛季特鲁姆普再度爆发,在上海赛和国际赛两站背靠背排名赛上,特鲁姆普连续杀进决赛,获得了一个冠军一亚军的头衔,成为了这一阶段最为强劲的斯诺克选手。

  背靠背进决赛 重现成名之作

  经过了上赛季后半段和本赛季初的低迷之后,特鲁姆普在最近一段时间迎来了爆发,上海大师赛上特鲁姆普一举打进最后的决赛,本届国际锦标赛上再度打进决赛,两站背靠背赛事上连续打进决赛,可见其状态非常出色。

  本次背靠背进决赛并非特鲁姆普第一次,在2011年也同样完成,当时特鲁姆普中国赛夺冠后,接下来的世锦赛中,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举打进决赛,最终输给了希金斯屈居亚军,背靠背获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本赛季上海赛和国际赛上,特鲁姆普同样是获得了一冠一亚的成绩,而亚军那次又是输给了希金斯。

  称王之势难挡

  中国赛的横空出世,以及世锦赛上惊人之作,特鲁姆普连续两站赛事的出色表现震惊了整个斯诺克球坛,一时间将其看成斯诺克未来的统治者。随后特鲁姆普又拿下了英锦赛冠军,之后几乎每站排名赛特鲁姆普都是头号夺冠热门,甚至凭借其华丽球风俊朗长相,成为了票房的保证。

  和上次横空出世震惊球坛不同,特鲁姆普近段时期的强势表现,则可以说是奠定了自己新生代王者的地位。上海赛上强势打进决赛遗憾输给希金斯,而随后国际赛上一举拿下冠军,连续两站排名赛打进决赛风头非常强劲。而本届赛事上特鲁姆普还完成了积分榜上对塞尔比的超越,不仅仅是夺冠赔率的头名,在积分榜上真正成为了世界第一人,75三杰后斯诺克的又一个超级巨星正在诞生。

  中国成小特福地

  特鲁姆普的成长之路上,中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这里特鲁姆普甚至超越了四大天王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外国选手。中国赛上特鲁姆普首度夺冠,之后上海大师赛和希金斯联手上演史诗般的决赛,再次是成为首届国际锦标赛冠军,成为了这项斯诺克海外最顶尖赛事的首个冠军。中国可以说给特鲁姆普带来了太多的好运气,而随着中国进行的站赛越来越多,特鲁姆普将有更多的机会在这里展现自己,可以说和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