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败尤文也有四大苦主 米兰双雄连克无敌斑马军

AC米兰
2/4

AC米兰

2012年11月05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AC米兰

  在孔蒂入主尤文后,斑马军团在意甲赛事里赛季不败,在意大利杯赛事里尤文也一度表现极其出色。然而在尤文图斯的各条战线不败纪录保持到10个月的时候,孔蒂在斑马军团第一次尝试到了输球的滋味。

  2012年3月21日,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里,尤文图斯在90分钟里,主场1-2输给AC米兰。当时尤文首回合以2-1在圣西罗取胜,第28分钟皮耶罗破门1-0领先。可被逼上绝境的AC米兰掀起绝地反击,第51分钟梅斯巴接长传头槌破门,第81分钟马克西-洛佩斯神奇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最终两队以3-3的总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里武齐尼奇用一记世界波绝杀AC米兰,赢得决赛资格。

  这一战赛后,为了意甲冠军而杀的不可开交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还爆发了口水战。米兰巨头加利亚尼说,米兰90分钟2-1攻陷了尤文图斯新主场不可破灭的神话;而尤文巨头马罗塔则说,既然比赛打了120分钟,就得计算120分钟战绩,尤文120分钟是2-2平。但实质上,尤文图斯的双线不败战绩,在此时就已经告终了。输球的原因很简单:在上赛季,尤文图斯并没有领先于AC米兰的绝对实力,两队交锋斑马军胜负都很正常,在两队的意甲较量里,若非有“捞球门”的裁判争议,尤文图斯未必能从圣西罗球场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