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不败路十大战役:连斩双雄登基 两过鬼门关

新生
1/10

新生

2012年11月05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尤文图斯横跨三个赛季的不败之旅在2012年11月4日走到终点,纵然参杂些许不和谐音符,这场波澜壮阔的史诗惟有米兰王朝58场不败可与之媲美,斑马军团从两个赛季仅列联赛第七的惨淡谷底起航,完成了自电话门事件后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复兴。回眸尤文图斯征程,我们挑选出十大经典战例,来回顾这些惊心动魄的球场瞬间。

  No.1 2011-09-11 尤文4-1帕尔马 关键词:新生

  与49场不败首战那不勒斯的平局不同,这场战斗才是斑马军团真正意义上的新生:皮尔洛正式以球队核心身份登堂入室,并奉送两记助攻,利希施泰纳、比达尔两位新援也有进球。这场大胜印证了球队转会政策的正确性。同时这也是新尤文图斯球场意甲首秀,球场内超一流的氛围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