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赛中国队首遭败绩 中青队克强敌勇夺三连胜

2012年11月05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原标题 [冰壶赛中国队首遭败绩 中青队克强敌三连胜暂列第一]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4日发自伊春)北京时间11月4日,2012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遭遇首场败绩,6-8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典队。而中国青年队则延续良好势头,连克诸多强手,取得三连胜。

  此次比赛总共八支队伍参加,除了全主力的中国冰壶队,中国青年队以及刚刚组队不久的伊春队,前来参赛的瑞典、加拿大、瑞士、丹麦都是世界前五的队伍,加上排名第8的美国队,比赛算得上高规格。根据赛制,参赛的八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排出前四名,随后1、4名、2、3名进行交叉淘汰,最终产生冠亚季军。

  首日比赛9-1轻取美国队,由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组成的中国队在今早以8-5战胜加拿大。不过,在下午的第三场小组赛中,她们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瑞典队的阻击,双方前5局的比赛打得相对谨慎,中途休息时,中国队3-2领先对手。但暂停后,中国队在第七局出现失误,瑞典队后手拿到5分,双方分差拉大,最终,王冰玉领先的中国女子冰壶6-8不敌对手,遭遇首场失利。

  相对于国家一队,中国青年队前两天状态不错,一垒佘秋彤、二垒姚茗悦、三垒王芮和四垒姜懿伦配合默契,昨晚首场6-4力克丹麦,今天表现越发神勇,5-3战胜瑞典,9-3大比分赢下美国,她们收获了开场3连胜,排名积分榜的首位。

  三轮过后,除中国青年队单独领先外,中国、瑞典和瑞士同为2胜1负暂时并列第2,美国、加拿大丹麦则同为1胜2负并列第5,东道主伊春队3战皆末,排名垫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伊春队刚刚组建一年,队伍上冰训练也就5个月,他们甚至没有打过省级比赛,这是她们的首次亮相。而从成绩来看,首日0-11不敌加拿大,今天虽然2-9不敌美国、4-9不敌丹麦,但其表现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