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进决赛让儿子感到高兴 恭喜小特成TOP1

2012年11月05日00:18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原标题 [罗伯逊:进决赛能让儿子感到高兴 恭喜小特成TOP1]

  11月4日,2012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进入决赛争夺,最终特鲁姆普在6-8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4局,最终以10-8逆转击败罗伯逊,在中国第二次获得冠军。

  罗伯逊的晋级之路异常顺利,连续击败瑞恩戴、史蒂文斯、吕昊天和墨菲后成功晋级决赛。特鲁姆普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连胜奥布莱恩、梅赫塔、艾伦和艾伯顿之后打进决赛。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开局取得2-0的优势,随后罗伯逊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4-2反超比分。随后虽然特鲁姆普将总比分追成4-4平,但最后一局还是罗伯逊胜出,5-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下半场比赛,两人的争夺依旧激烈,在战成6-6平后,状态出色的罗伯逊率先甩开对手,取得了8-6的领先,不过就在这时,特鲁姆普展现出其全面的水准,无论是进攻还是安全球的防守都相当出色。最终,特鲁姆普连扳4局,以10-8成功登顶。

  赛后,罗伯逊表示自己跟特鲁姆普的比赛一直都是非常的艰难,两人势均力敌,“跟贾德的比赛一直都是五五开,在英国是这样,这次在中国也是这样。”罗伯逊说,“我刚开始几局打得还不错,但后来对手追上来我逐渐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过去几个月我们打了几场非常艰苦和精彩的比赛,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恭喜他拿到冠军并恭喜他成为世界第一。”

  今天的比赛中,罗伯逊获得了与人气王特鲁姆普一样多的支持,罗伯逊表示,“我觉得这周我的表现还算对得起球迷,他们有的人甚至从其他地方来到这里为我加油,很高兴自己能打到决赛来回馈他们,这里的球迷们给我带了很多礼物,我的箱子都快装不下了。我想今后每次我回到中国的时候都会带更多的自信,当然这一次的表现也会让我的儿子很开心,因为成绩已经不错了。”

  此前世界台联宣布,从2014-2015赛季开始将启用奖金排名制度取消现行的积分排名制度,对于这一改革,罗伯逊表示这对一些人来说会有些困难,因为有的球员可能取得了不少胜利,很多次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但是如果没有拿到高奖金排名赛的冠军,奖金金额就会比冠军少很多,会很吃亏,而对于奥沙利文、希金斯这样拿过高奖金排名赛冠军的球员而言就会更占优势。不过,罗伯逊表示,一旦新规实行,自己也会很乐意接受,这将促进自己更加努力去获取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