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自由身多队哄抢 富力卓尔舜天盼签国安核心

2012年11月05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5日 北京报道)在联赛结束后,徐亮与国安的合同到期,将成为自由人,他的未来也被外界普遍关注。据了解,多家中超俱乐部对徐亮很感兴趣,包括广州富力、武汉卓尔和江苏舜天等球队,而徐亮看来年薪并不自己选择的唯一因素,包括城市、球队实力、主教练是否喜欢都是重要的参考因素。【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徐亮自10赛季加盟国安后,与国安签订了三年合同,今年是他合同最后一年。对徐亮来说,留在国安无疑是首选,毕竟他已经在北京呆了三年,并不愿意再更换城市。如果徐亮想离开国安,那他本可以像黄博文、杨昊和杜文辉一样,拒绝和躲避与俱乐部谈论续约,直到合同到期,自由身离开国安。

  已经31岁的徐亮,希望签下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大合同,希望得到更高的年薪,这无可厚非。双方在上半赛季就开始了续约谈判,不过谈判一直不顺利。国安为了避免像其他几名球员一样两手空空,二次转会时已经同意徐亮可以出售,不过几家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没有出价,等待徐亮年底成为自由身。

  目前徐亮是否续约有两个版本,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徐亮现在已经成功续约了一年,应该说续约是他能不能留下来的条件之一,但是即使续约他也有可能被买走,因为他来的时候就是在没到期的情况下被我们买来的。”而徐亮否认了与国安签字续约一事,他表示目前还不好对外说,自己的未来并没有确定。如果事情如罗宁所言,那徐亮为了回报国安,选择转会离开,让俱乐部得到一部分经济补偿。

  无论徐亮是否续约,从目前的情况看,徐亮离开国安的可能性很大。身为组织型后腰的徐亮自然是抢手货,最感兴趣的要数广州富力,富力一直缺少一个可以组织进攻的后腰,赛季中他们就希望引进徐亮,不过最终他们还是等待徐亮成为自由身。曾在广药效力三年的徐亮,还是很喜欢广州,唯一的问题就是年薪,目前富力队中的国内球员年薪并不高,只有60万-70万,徐亮如果高薪签约,必然会破坏队内的薪资结构,徐亮是否会选择富力,还要看富力对新赛季的投入。

  除了富力,刚刚冲上中超的武汉卓尔对徐亮也有兴趣,而且开出的薪金并不低。另外本赛季刚获得亚冠资格的江苏舜天对徐亮也很感兴趣,毕竟球队明年将面临三线作战,阵容需要充实。而国安在最后几轮一直使用小将李提香首发,让徐亮做替补,这也是为失去徐亮提前做准备。

转会热点:

·国安将帅去留:徐亮或随妻子转武汉 两外援留队
·徐云龙王长庆自由身去留待定 雷纳尔多恐将离队
·朱挺即将试训法甲还有备选 第一意愿还是留大连
·鲁能与部分队员成功续约 自由转会可能性不存在
·罗宁表态帕切科该换就换 国安接触鲁能功勋洋帅
·巴里奥斯:南美豪门未联系我 转会决定权在恒大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