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老板放豪言:三年内夺冠 本赛季进东部决赛

2012年11月05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1月5日,美媒体消息,布鲁克林篮网队亿万富翁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普罗霍洛夫表示要在三年之内夺得总冠军,而且这位亿万富豪爆料称,篮网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东部决赛。

  篮网队新赛季的基调是相当高的,在普罗霍洛夫的篮网队在主场击败猛龙队的比赛之后,普罗霍洛夫对篮网队的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赞不绝口,他称赞德隆-威廉姆斯是联盟最好的控球后卫,“我认为德隆是联盟中最好的控卫,而且他是一位出色的领袖,我觉得他需要待在一支合适的球队。我们的球队就是非常适合他。”

  当被问到新赛季篮网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才可以称为成功时,普罗霍罗夫表示进入东部决赛才算成功,“打进东部决赛。” 普罗霍罗夫说,“我们正在等待总冠军戒指的到来。” 俄罗斯亿万富翁再次重申,他的目标是篮网队在2015年赢得总冠军,假如没有能够成功,那么他奖会用结婚而告别单身来惩罚自己。“我是总冠军最忠实的追求者”。

  自从2007年以来,篮网队就一直无缘季后赛,并且与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是NBA联盟里面的超级弱队。可是在今年夏天,篮网队花了很大的代价,留住了德隆-威廉姆斯,交易来了乔-约翰逊等球员。篮网队至少在未来的三年需要缴纳奢侈税,可是普罗霍罗夫表示他愿意支付。“唯一令我担心的是我们是否达到了总冠军的水平,” 普罗霍罗夫说,“我的资金现在仍然处于良好的状态,因此缴纳奢侈税目前不是什么问题。”

  普罗霍罗夫在此前曾经宣布,他将会本人的生意将放到一边,他要开始在俄罗斯政坛进行角逐。普罗霍罗夫在去年的11月份就曾经去努力过一会,他参加了2012年3月举行的俄罗斯总统选举。可是在今年的三月份的俄罗斯大选中,普罗霍罗夫以7.98%的得票率位列第三。俄罗斯的前总理普京成功当选为新一任总统。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