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宝贝22+8+5魔术逆转太阳 斯科拉砍24分难救主

2012年11月05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魔术胜太阳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在主场经过逆转,以115-94大胜太阳,取得两连胜。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33-26、23-20、20-40、18-29(太阳在前)。

  魔术队五人得分上双,阿弗拉罗22分4个篮板,大宝贝戴维斯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乌塞维奇18分13个篮板,摩尔15分6次助攻,雷迪克24分6次助攻。太阳队四人上双,斯科拉24分7个篮板4次助攻,比斯利22分6个篮板,戈塔特14分11个篮板,德拉季奇12分8次助攻。

  首节比赛杜德利远投三分中的,比斯利跳投命中。琼斯封盖比斯利,阿弗拉罗拉杆跳投得手。斯科拉连续送出助攻,防守端封盖乌塞维奇。比斯利切入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戈塔特封盖戴维斯。阿弗拉罗远投中的,但戈塔特内线连连进攻得手,此后斯科拉接管进攻9分,约翰逊突破上篮,太阳以33-26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布朗跳投中的,阿弗拉罗还以急停跳投。莫里斯封盖戴维斯,摩尔中远投发威连得5分。比斯利跳投中的,防守端封盖阿弗拉罗。斯科拉出场后状态不减连续进攻得手,随后又造成麦克罗伯茨犯规后两罚一中。雷迪克远投中的,德拉季奇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跳投得手,太阳以56-46领先魔术。

  第三节比赛德拉季奇和比斯利连得5分,戴维斯成为魔术的主攻点连续进攻得分。比斯利连续在外线命中远投,戴维斯内线攻击屡屡得手。阿弗拉罗突破上篮上演2+1,此后外线远投得手,接下来的进攻又造成比斯利犯规两罚全中。斯科拉跳投中的稳住军心,但摩尔外线远投中的帮助魔术反超比分。麦克罗伯茨跳投中的,乌塞维奇扣篮得手,魔术以86-76领先太阳。

  末节比赛摩尔远投继续发威,布朗跳投得手。斯科拉内线上篮得手,乌塞维奇勾手命中。戈塔特内线补篮得手,雷迪克成为魔术的进攻利器,中远投接连发威连拿7分,魔术继续扩大分差。德拉季奇远投中的,戴维斯突破上篮。太阳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最终以94-115不敌魔术。

  太阳首发:斯科拉、比斯利、戈塔特、德拉季奇、杜德利

  魔术首发:戴维斯、阿弗拉罗、摩尔、乌塞维奇、琼斯(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