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亚青赛中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9上演“全武行”场面失控 王彤染红将遭禁赛

2012年11月05日09:5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凌晨,中国国青队在U19亚青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迎战泰国国青队,最终国青以1∶2输掉了比赛。由于裁判无法控制场上局面,导致比赛下半时两队上演了全武行,国青小将王彤吃到红牌,将无缘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

  本场比赛主裁判来自科威特,他的执法水准令人失望。比赛第15分钟出现了争议判罚,吴兴涵禁区线上打门,泰国队长明显张开手臂将球挡出,但这个明显的手球,科威特裁判视而不见,没有判罚点球。尽管国青占据优势,但在进攻中过于依靠两个边路吴兴涵和刘彬彬的突破,中场几乎没有组织起几次有效的进攻,关键时刻后腰的防守更是连续出现问题,导致国青最终1∶2输掉了比赛。

  裁判的控制不力,导致两队球员动作都很大,多次上演全武行。第61分钟,王彤飞铲泰国队防守球员腰部,但裁判只出示黄牌,为之后双方的大规模冲突埋下了伏笔。第72分钟,泰国队员纳鲁巴丁小禁区内冲撞中国门将方镜淇犯规引发两队大规模冲突,随后双方厮打在一起,禁区内混成一团。全场补时阶段,双方再次发生了冲突,最终屡次酿出祸端的王彤被红牌罚下,这场混乱的闹剧才算画上句号。

  针对球员们缺乏纪律性的表现,赛后里克林克也认为弟子们没有战术纪律性,“只有一件事我会责怪球员,就是他们在比赛中的战术纪律性。我会跟他们谈论这件事,他们在场上比赛应该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由于首场比赛输球,国青队的小组出线已经相当困难。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拉克和韩国战成了0∶0。尽管处境不利,但里克林克仍对国青获得小组出线权充满信心,豪言要击败剩余的两个对手晋级八强。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