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位进球+逃过红牌 尤文主场仍1比3被国米逆转

2012年11月05日10:0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在10月28日主场被尤文图斯击败后,卡塔尼亚(卡塔尼亚资料)10号洛迪就说:

  “尤文根本不是斑马了,他们是战马,身上有很多武器。”

  其实,他话里有话,意思是尤文得到裁判(1名主裁+2名边裁)的帮助。

  可是昨天斑马真的累了,主场1比3输给国米,

  自2011年5月23日起的49不败纪录被终结。

  ■战报

  联赛、欧冠、国家队赛事,“斑马”累倒了

  尤文在开场仅18秒就取得进球,阿萨莫阿在左路越位位置接球后传中,智利中场比达尔在后门柱轻松射门得分。这是尤文一周内第二次利用越位球取得领先。第58分钟,米利托在禁区内被身后的马尔基西奥拉倒。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判罚点球,米利托怒射左上角得分。第69分钟,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用哥伦比亚中场瓜林换下体力下降的卡萨诺。瓜林第75分钟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布冯扑出,米利托补射为国米反超比分。第89分钟,瓜林右路送出恰到好处的斜传,长友佑都左路传中,帕拉西奥捅射为国米锁定胜局。

  实际上,比赛中塔利亚文托除了判罚了一个正确点球外,其余时间表现糟糕。尤其是对身背一张黄牌的尤文球员利希施泰纳的恶意法规置若罔闻。国米的胜利创造了本赛季联赛的9连胜,客场全胜。此役过后国际米兰的积分达到27分,仅比尤文少1分排名次席。

  失去连胜纪录,尤文助理教练阿莱西奥总结道:“我们的球员在踢联赛、欧冠和国家队,他们已经很累了,失去了49场不败纪录,依旧伟大。”

  ■涛声

  国米有了“新穆里尼奥”

  因为人们爱总结,因此就出现了很多纪录。谁和谁不败、谁主场不败、谁客场不败、谁整个联赛不败。有些数据控因此乐此不疲,其实数据可以说明一定问题,但不能说明绝对问题。

  因为数据控们经过研究发现,自上赛季以不败纪录夺冠开始,尤文图斯居然有五次受到了裁判关键时刻的有利判罚。最明显的是上轮对阵卡塔尼亚,只因为尤文球员抗议,裁判就取消了卡塔尼亚的非越位好球。

  上赛季国米在投入的情况下,拿斑马一点辙都没有,本赛季停止投入居然就干成了。此外各项比赛中,国米居然已经9连胜。比队长萨内蒂还年轻三岁的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一夜之间就被意大利媒体鼓吹为“新穆里尼奥”。想想国米主场被罗马击败时,意大利媒体津津乐道的段子——斯特拉马乔尼来到泽曼(罗马主帅)身边问:”先生,您什么时候出书,将您的战术安排和训练手段介绍一下?”泽曼的回答很生冷:“我还想继续执教。”

  ■相关链接

  AC米兰58场联赛不败纪录

  意甲最长不败纪录是AC米兰制造的。从1991年5月26日到1993年3月31日共58场不败。巧合的是,帕尔马(帕尔马资料)是传奇的开始者也是终结者。

  国米意甲最长的17连胜

  意甲的最长连胜纪录是国米的17场。2007年3月2日,国米1比1被乌迪内斯(乌迪内斯资料)逼平后,17连胜终结。巧合的是,在国米17连胜之前,正是乌迪内斯在2006年10月22日0比0战平了国米。

  大连万达联赛55场不败

  大连实德的告别让大连球迷泪奔。实德的前身大连万达也创造过中国足球的辉煌。从1995赛季第11轮到1997赛季第21轮,万达保持了连续55场不败的纪录。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微波炉

  @微博刘建宏:国米不仅拖住了尤文图斯的步伐,更可以看做是斯特拉马乔尼的登基之作,36岁的主帅一举奠定了他在国米的统帅地位。

  @顾春扬:看见米兰3比1都不敢相信了,这是肿么了?恭喜国米干掉14人尤文。

  @张卓:梅西的儿子刚一出生,世界上最火的3大射手全部哑火(C罗、法尔考、梅西),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多支球队同时落马(马竞、尤文、巴黎)。

  ■比分

  英超第10轮

  曼 联 2∶1 阿 森 纳

  斯 旺 西 1∶1 切 尔 西

  西 汉 姆 0∶0 曼 城

  意甲第11轮

  尤 文 1∶3 国 米

  AC 米 兰 5∶1 切 沃

  西甲第10轮

  巴 萨 3∶1 塞 尔 塔

  皇 马 4∶0 萨拉戈萨(萨拉戈萨资料)

  瓦伦西亚(瓦伦西亚资料) 2∶0 马 竞

  德甲第10轮

  汉 堡 0∶3 拜 仁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资料) 0∶0 斯图加特(斯图加特资料)

  注解:英超中,曾为阿森纳效力8年的范佩西攻破了旧主的大门,带领曼联以2比1暂登榜首。至此,荷兰球星已攻破过目前所有英超球队的大门。进球后的范佩西拒绝庆祝,以表达对于旧主的尊重。意甲中,米兰终于迎来一场胜利,主教练阿莱格里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西甲中,巴萨皇马双双获胜,可是C罗、梅西均未取得进球。 陈涛 采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