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49场不败纪录作古 尤文主场1:3被国米逆转

2012年11月05日10:13
来源:重庆商报

  商报记者 周晓亮

  败了、败了、终于还是败了!跨越3个赛季在意甲保持49轮不败,当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用这骄人战绩傲视群雄之际,在昨天意甲联赛进行的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的焦点大战中,“斑马军团”终于还是栽倒了,他们在主场以1∶3不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冲击意甲50场不败的努力功亏一篑。这一次,他们开场18秒有越位嫌疑的闪电进球和右路球员利希施泰纳在上半场第34分钟躲过红牌处罚,都没能让“斑马军团”逃过终有一败的宿命。在尤文图斯不败纪录作古的同时,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昨天却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大一场胜利,他们以5∶1大胜了切沃。

  尤文18秒闪电进球

  一周两次靠越位球领先

  “我们永不偷窃”, 尤文图斯经常能听到对手球迷的这种嘲讽。这些球迷在暗指此前无数次陷入裁判争议时,尤文图斯经常性的“偷窃”比赛的实际利益。昨天与国际米兰进行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大战,“斑马军团”在开场仅18秒就获得了误判的好处,一个闪电进球让他们迅速领先。

  开场仅仅18秒钟,尤文图斯就由比达尔闪电破门成功。然而,这个进球却充满了争议,从电视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当武西尼奇送出直塞传球,阿萨莫阿很明显在越位位置接球后传中,比达尔随即在后门柱轻松射门得分。这是一个很明显的越位球,也是尤文图斯在一周内第二次利用越位球取得领先。这个越位球当值裁判视而不见,而这样的事情,在尤文图斯身上就时常发生。意大利媒体此前就曾认为,在最近两个赛季,发生在尤文图斯身上的一些事情已经不是“偷窃”,更像是明火执仗的抢劫:近两个赛季尤文的一系列误判,特别是明确无疑的误判很多,没有这些误判,尤文不败纪录早就终结了。

  利希施泰纳逃过红牌

  南美组合帮助国米逆转

  第34分钟,利希施泰纳在边线附近一记扫堂腿掀翻无球状态下的国米球员帕拉西奥,但是裁判却并未出示第二张黄牌。就在这次犯规前几分钟,利希施泰纳在后场争顶时,飞撞无球状态下的坎比亚索,已经吃到一张无可争议的黄牌,而利希施泰纳随后又如此恶意的粗暴犯规,是肯定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的,但主裁判塔格利亚文托却选择了手下留情。尤文图斯逃过了一张红牌处罚,避免了少一人应战的被动。然而,被两次误判激怒的国米,却最终在下半场,由队中“南美组合”完成了一次大逆转:第58分钟,米利托主罚点球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第75分钟,瓜林劲射被尤文图斯门将布冯扑出,米利托补射破门,国米将比分反超为2∶1;第89分钟,帕纳西奥捅射破门,为国米锁定3∶1的胜局,同时也让尤文图斯意甲49轮不败的战绩就此终结。

  相关新闻

  巴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轻松过关

  梅西C罗同时哑火

  尽管球队当家射手梅西和C罗昨日均未能取得进球,但两大豪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资料)和皇家马德里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分别在主场轻取对手。

  巴萨本轮主场3∶1击败塞尔塔,前十轮9胜1负的骄人战绩也创造了俱乐部成立113年来在西甲联赛中的最佳开局。前一天刚刚喜得贵子的梅西本场首发出场,不过他并没有继续充实自己的“进球账户”。

  皇马主场4∶0横扫萨拉戈萨(萨拉戈萨资料)队。似乎受到梅西的“传染”,首发出场的皇马头号射手C罗同样未能攻破对方球门,他在第84分钟的任意球攻门砸到了对方球门横梁弹出,葡萄牙人错失了本场的最佳得分机会。

  范佩西闪电弑旧主

  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登上联赛榜首

  曾为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效力8年、打入132个进球的范佩西前日像一个矛盾的剑客,面无喜色地攻破了旧主的大门,并带领新东家曼联以2∶1取得胜利,暂时登上联赛榜首。至此,荷兰球星生涯已攻破过目前所有英超球队的大门。

  令老特拉福德狂喜、阿森纳球迷心碎的一幕在开场3分钟时上演:“枪手”中卫维尔马伦解围失误,将拉斐尔的传球直接踢到了范佩西的控制范围内。荷兰人迎球右脚低射,攻破了前队友曼诺内把守的大门。第67分钟埃弗拉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阿森纳再遭重创,中场核心威尔谢尔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少1人应战的“枪手”在第90分钟由卡索拉打入一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