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纳什腿伤比预期严重 将缺阵四周湖人陷控卫荒

2012年11月05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美国记者推特截屏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国著名记者迈克-布莱斯纳罕在微博当中透露,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由于腿部出现骨裂的缘故,有可能会缺席四周左右,这也意味着湖人在相当长时间内还是没法让他们组建起来的奢华F4阵容得到最佳的磨合

  纳什是在美国时间周三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受的伤,当时他在第二节末段退防的时候和开拓者新秀控卫达米安-利拉德撞在一块。在受伤之后纳什立马下场进行简单的处理,尽管下半场开始阶段纳什依然坚持出场,不过才打了一小会就又继续下场并且直接走回更衣室进行治疗。在经过核磁共振成像检查过后发现纳什是左腿出现了腓骨骨裂的情况,不过只是非常微小的裂缝,因此在昨天的时候湖人官方给出纳什的具体伤病报告之后,还表示他至少将缺席一周的时间。

  按照NBA的说法,缺席至少一周的时间并不算是大伤病,充其量只能算是休养一阵子而已。然而记者布莱斯纳罕从湖人球队的内幕人士当中了解到,纳什的伤情实际上比预想中的严重,他将会缺席四周左右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湖人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会再度面临控卫无人可用的尴尬状况。

  湖人在休赛期当中先后引进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就是希望能够加上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一起组建成奢华的F4阵容。不过球星的扎堆并不等于总冠军,因此他们还需要迫切地进行磨合,纳什作为联盟的顶级控卫,他的作用显然是湖人的指挥官。但是由于受伤缺阵四周的缘故,这就导致了湖人在整体磨合上始终少了一个巨头,一支球队想要融合起来需要好几个月,甚至是一整个赛季的时间,而纳什的缺阵显然就让湖人陷入到磨合的难题当中。

  就在纳什受伤的日子当中,史蒂夫-布雷克理所当然地会被提到首发阵容当中,而另外两名控卫克里斯-杜洪和达柳斯-莫里斯的出场时间恐怕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然而无论是布雷克还是杜洪、莫里斯,他们的能力始终无法和纳什相提并论,因此即使是湖人的一号位当中并不缺少人手,但依然会在能力方面出现无法胜任的情况。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湖人一直都饱受着没有出色控卫掌舵的困扰,好不容易引进了超级控卫纳什,却在赛季开始阶段就出师不利出现伤病情况。(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