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郝帅逆转王皓取两分 天津巧布阵客场胜八一

2012年11月05日10:5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3:1,客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乒乓球俱乐部力克由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向着挺进四强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取两分,郝帅继续着自己的胜利之旅,也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前,主教练马文革就曾经说,要想实现球队打进前四名的目标,就必须要战胜由王皓领衔的八一队。所以,这样比赛必须充分准备。“下午开准备会的时候,想过让郝帅打二号,上来对阵王皓。雷振华打一号,他对周雨也不处下风。但这是一个险阵,所以为了保险起见,我们最终还是让郝帅打一号,雷振华也说他打王皓比较有心得。而且奥运会之后,王皓的训练不系统,我们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而这一布阵果然收到了效果。

  首战由郝帅对阵全锦赛新科男单冠军周雨,11:4,郝帅轻松拿下首局,周雨很快以11:3回敬了一局。郝帅以11:8再胜一局,并以10:7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周雨以14:12逆转,比赛进入7分制决胜局。在这场实力和心理的双重比拼中,郝帅一上来竟然打了对手一个6:0,并很快以7:2锁定胜局,为天津队打响头炮。

  被寄予厚望的王皓被雷振华牢牢控制,完全打不出节奏。首局10:8领先的情况下,被雷振华以12:10逆转。11:6,雷振华拿下第二局。场上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2:7落后时,王皓的球拍胶皮因为粘贴不牢裂开,送到技术监督处检测。虽然王皓以11:6扳回一局,但是他依然未能摆脱雷振华的控制,以4:11再丢一局。3:1横扫王皓,雷振华帮助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以2:0领先。

  双打比赛中,雷振华/胡彬再度携手,对阵周雨/尹航。但是他们依然未能找到有效的对抗办法,以0:2告负。“准备会上,他们两个说想要再配合试一试,就让他们上场了,现在看效果还是不理想。”

  郝帅再度出战迎战王皓,首局在8:10落后的情况下,郝帅以12:10逆转。随后的比赛双方交替掌控,比赛再度进入7分制决胜局。在0: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郝帅接连追分以6:4拿到赛点。随后王皓追成6:6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领先的郝帅在被王皓追成8:8平后,第一次以8:9出现落后。关键时刻,郝帅顶住压力以11:9逆转,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锁定胜局。

  郝帅再度全取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虽然获胜了,但是郝帅不忘给自己找问题。“比赛中技术发挥不错,但整体的调动其实挺差的,主要是因为最近接连3个客场,总是在路途中,感觉有点累,在场上都盯不住球了。好在下周末才有比赛,这几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同时要加强身体训练,保证充沛体能。”11日,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将坐镇主场迎战霸州海润。

  记者 苏娅辉(新报杭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