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姆斯特朗禁药风波 > 阿姆斯特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斯特朗丑闻再引风波 赞助商起诉自盟求赔偿

2012年11月05日10:5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自行车)阿姆斯特朗丑闻再引风波 赞助商起诉国际自盟]

    新华社伦敦11月4日体育专电 在阿姆斯特朗涉嫌禁药丑闻被揭露后,常年赞助自行车的运动品牌思金斯(SKINS)4日起诉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UCI),声称其因阿姆斯特朗禁药丑闻声誉受损,要求UCI赔偿200万美元。

    创建于澳大利亚、总部位于瑞士的思金斯五年前开始赞助自行车队和运动员,今年还为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美国自行车队提供了服装。尽管思金斯从未赞助阿姆斯特朗和国际自盟,但仍宣称阿姆斯特朗的禁药丑闻“玷污”了其所赞助的自行车运动,因此要求名誉损害赔偿。

    思金斯的律师塞·阿格特上周五写给国际自盟一封信,这封信4日公布,他写道:“思金斯曾认为,经历深度改革的职业自行车运动足以抵制禁药并最小化禁药丑闻给赞助商带来的危害。然而事实证明,有关方面辜负了这些合理的期待。”

    在思金斯公司主席杰·富勒看来,大众现在基本已不再信任或尊重自行车运动,“在国际自盟应USADA的敦促采取行动前,国际自盟没能做到承认错误,并及时采取措施来保护自行车运动和商业伙伴的声誉”。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10月10日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阿姆斯特朗是一个十分周密的使用禁药计划的核心人物。10月22日,国际自盟宣布取消曾七夺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的美国运动员阿姆斯特朗自1998年8月1日以后参加的所有比赛的成绩,其中包括他从1999年至2005年获得的七个环法个人总冠军头衔,同时给予阿姆斯特朗终身禁赛的处罚。

    国际自盟正在试图恢复其因禁药丑闻受损的声誉,其掌门麦奎德最近也同意组织一个委员会调查USADA对国际自盟有关行为的指责。(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