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豪门不放弃购孔卡 为抢恒大强援拒小罗加盟

2012年11月05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5日 来自Goal的消息 巴西豪门弗卢米嫩塞为了等待孔卡回归,放弃引进米内罗竞技队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弗卢米嫩塞表示基于目前孔卡返回球队的可能性比较大的情况下,暂不考虑罗纳尔迪尼奥加盟。

  在一周前小罗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哥哥阿西斯,就小罗转会加盟弗卢米嫩塞一事,前往弗卢米嫩塞所在地里约热内卢。在那里阿西斯和弗卢米嫩塞赞助商Unimed的高层,以及俱乐部主席罗德里戈·卡埃塔诺谈了小罗加盟弗卢米嫩塞的愿望,不过最终弗卢米嫩塞表示由于孔卡今年年底很有可能从广州恒大提前结束合同返回球队,因此暂不考虑小罗加盟一事,不过也表示球队会一直关注这位巴西球星。

  今年5月31日小罗以俱乐部欠薪为由,单方面提出同弗拉门戈俱乐部解约,并索赔高达4000万雷亚尔(约合2000万美元)。此举在巴西足坛引发了轩然大波,被激怒的弗拉门戈俱乐部甚至表示将同小罗对簿公堂。最终小罗离开弗拉门戈加盟巴甲米内罗竞技队,双方签署了为期6个月的合同,小罗将代表他的新东家征战巴甲联赛直到这个赛季结束。而目前巴西联赛已经进入尾期,小罗和球队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为了寻找下一东家,因此小罗表示希望加盟弗卢米嫩塞。

  但是弗卢米嫩塞方面对这位巴西中场天才球星好像并不太感冒,他们心中的最佳人选是现在在中国踢球的孔卡。相对小罗,孔卡更熟悉球队技战术打法。因为后者在08/09赛季曾经在弗卢米嫩塞效力,并且表现非常出色,在2009年帮助弗鲁米嫩塞历史性第一次取得南美杯亚军,同时自己也获得当年巴西联赛最佳球员。不过目前孔卡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还没有结束,恒大提出的2000万美金转会费可能是孔卡提前回到弗卢米嫩塞一大障碍。(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