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为何给儿子取名蒂亚戈 星相解读他非球星料

2012年11月05日12: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日17时15分,梅西与安东内拉的结晶蒂亚戈在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不远处的德切乌斯医院诞生,这意味着“小跳蚤”正式升级为父亲。

  为迎接新生命,梅西包下USP Dexeus医院整个楼层,所在病房打开窗帘能看到诺坎普球场。梅西的生涯与巴塞罗那、诺坎普紧密相连,而他的儿子蒂亚戈一出生也是如此,从他们的病房直接能看到诺坎普。尽管梅西缺席了球队当天的训练,但主教练比拉诺瓦还是明确表示,主场对塞尔塔的比赛梅西肯定参加,而梅西也果真参加了对塞尔塔的比赛,只是他未能取得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

  早在今年5月份,梅西就已经早早地给自己的孩子取好了名字:蒂亚戈。而在6月3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代表阿根廷出战的梅西在攻破厄瓜多尔的球门后,兴奋地将皮球放在球衣下扮孕妇状的庆祝动作,向世界宣告:我要当爹了!为了给小梅西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梅西和安东内拉已经在一个月前住进了专门为“蒂亚戈”挑选的豪宅。梅西一家从巴塞罗那南部沿海热闹的小镇卡斯泰尔黛菲尔斯,搬到了巴塞罗那西北部的一幢独栋复式套房。新家边上的邻居可了不得,是西班牙公主克里斯蒂娜。可见这片区域的居民都是当地的贵族。

  梅西和女友为何给儿子起名蒂亚戈?梅西自己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女友安东内拉是随机选了这个名字,而且两人都喜欢,因此就定了下来。背后并没有太多的内幕。有意思的是,巴萨队内现在就有一位名叫蒂亚戈的巴西年轻球员,而此前,梅西还有位叫蒂亚戈·莫塔队友。

  在梅西得子后,巴萨主席罗塞尔在推特上祝贺梅西:“给梅西、安东内拉和蒂亚戈最好的祝福,祝贺你们!”巴萨俱乐部也向梅西全家送去了一束鲜花,以表达对他们的祝福之情。梅西的阿根廷队友们也都通过社交网络向跳蚤送来祝福。阿奎罗写道:“欢迎你,蒂亚戈!送你一件阿根廷球衣当礼物!祝贺梅西!”而马斯切拉诺则表示:“祝贺梅西和安东内拉迎来蒂亚戈,拥抱你们!”

  巴萨上下,也纷纷发微博道贺。“祝贺梅西、安东内拉和他们的家人!”梅西好友平托发了推特,“一切顺利,欢迎蒂亚戈!”伊涅斯塔也发了微博:“祝贺梅西和安东内!祝贺!一切顺利,我非常开心!”巴萨前主席拉波尔塔,则用加泰罗尼亚语发了微博:“为小蒂亚戈的降生而祝贺梅西、安东内拉!”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