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回答记者:你幸福吗? 直言退役后回归家庭

2012年11月05日13:0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在结束了WTA年终总决赛后,李娜就开始扮演一个赋闲的角色。她在网上发布了自己吃家乡美食的照片,时不时还会调侃一番当下轻松的生活,这让很多人看到了一个球场之外的李娜。昨天下午,李娜作客某网站,畅聊了这一年自己的改变。

  回顾这个赛季,李娜的稳定多过于惊喜,这也让人看到了她的进步,比如说,她对于胜利不再是急功近利;对于失败,也不再会自暴自弃。尤其是在赛季末,李娜迎来了良好的势头,这一切都离不开与新教练卡洛斯的合作,谈到他带来的发球和正拍方面所做的改变,李娜表示:“我动作结构整个全部改变了,刚开始改的前几天特别特别难受,要强迫自己忘掉一些习惯,学习一些新的东西,这会非常难受。做这些改变之前我跟他(卡洛斯)聊我明年的希望是什么、目标是什么,还是很庆幸自己在关键时候没有后退。”而对于球迷关心的下赛季两人是否继续合作,李娜表示:“还在洽谈当中。”卡洛斯曾表示希望将李娜带进世界前三,对于这个目标李娜表示:“我觉得我们两个人真是继续合作下去的话,这个目标不管会不会达到,我们团队都会努力的往那个方向去走。”

  随后主持人问了李娜一个这段时间很火的问题“你幸福吗?”,娜姐幽默地答了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幽默的方式显示出的是她目前良好的心理状态,而这一切,都与这一年的成长不无关系。

  相较于国外,网球在国内的职业化发展时间并不长,这也导致了一些媒体与李娜之间的误解层出不穷,不过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以及恶意曲解其言论,还是令她颇为不满,李娜昨天对这些媒体做出了犀利回应:“谢谢‘黑’我的媒体们,你们‘黑’了一年也够辛苦了,赶紧找时间休息一下,因为我明年还要比赛呢,明年还得接着‘黑’呢。”

  李娜还说,退役后自己就会安心做个家庭妇女,而那个时候,幸福或许就是不同的意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