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800万不要了!切尔西欲送走托雷斯 交换法尔考

2012年11月05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上赛季结束之后,英超所有俱乐部总计亏损达到3.61亿英镑,切尔西亏6800万英镑虽说不及曼城亏1.97亿英镑,但亏损幅度却也高居英超第二。为了在今后达到收支平衡的目的,近期包括阿布、格雷泽在内的20家英超俱乐部的老板及高层已经决定,本月15日在伦敦召开一场大会,核心议题就是如何在英超推行“工资帽”。

  如果“工资帽”政策得以推行,这是否将会影响到今后英超豪门引进优秀球员?说实话,估计不会。举个例子,如今切尔西便在酝酿着一桩超级引援。据《每日星报》透露,切尔西希望能用托雷斯交换马竞射手法尔考。假如这桩换购案能够完成,交易总额没准就将打破切尔西引援与英超引援最高纪录。

  法尔考目前的市值在英国媒体看来约为4600万英镑,而切尔西当年签下托雷斯时则向利物浦支付了5000万英镑,直到目前托雷斯仍旧是切尔西与英超史上的转会标王。切尔西设想的是,既然托雷斯在斯坦福桥仍旧显得有些水土不服,那么不妨在其30岁之将他处理,而最好的一种方案莫过于用托雷斯换来另一位顶级射手,切尔西最看好的人便是在西甲与梅西、C罗争辉的法尔考。

  托雷斯是从马竞走出来的球星,2007年夏天,托雷斯离开马竞并转投利物浦,自那以后他便成为英超的招牌球星,身处利物浦期间表现上佳却始终无冠军无缘,来到切尔西后虽说踢的一般但却赢得了他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然而,尽管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不止一次强调托雷斯之于球队仍很重要,可怎奈圣婴表现实在起伏太大。

  所以,一旦马竞同意接纳托雷斯,那切尔西网罗法尔考的的概率就将高于巴黎圣日耳曼、曼城、皇马等直接竞争对手,尤其是皇马,马竞方面不止一次表示,无意将法尔考卖给皇马,弗洛伦蒂诺可以打消从卡尔德隆球场撬走哥伦比亚老虎的念头。至于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新贵,虽说这些俱乐部具备豪购法尔考的财力,但切尔西打出“托雷斯”这张感情牌对马竞而言显然更有吸引力。(搜狐体育 乔纳)

切尔西不在乎亏6800万,欲送托雷斯至马竞换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