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逆转获胜 尤文49连胜被终结

2012年11月05日15:51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虽然如今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已经远没有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有影响力,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这场比赛还是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在开场仅仅18秒就被主队尤文图斯进一个越位球而落后的情况下,国际米兰下半场连入三球,最终3:1完成逆转,不但终止了斑马军团49球场联赛不败的纪录,在积分榜上也只差领头羊尤文图斯一分了。

  误判激发国米斗志

  本场比赛一开场就直接进入了高潮。率先开球的尤文图斯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不过这只用了18秒的进球通过电视回放来看,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因为在主队武齐尼奇直塞的时候,阿萨莫阿已经越位了,后者接球后传中帮助比达尔推射空门得手。

  但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却判罚进球有效。而且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当时助理裁判已经通过耳麦告诉了塔利亚文托,但他却置若罔闻,坚持认定没有越位。

  好在这个丢球反而激发了国米的斗志,主帅斯特拉马乔尼赛后提到这个误判时更多的表情是洋洋得意,“几乎当我还没坐到板凳上的时候就丢球了,但是我们随后给了尤文图斯极大的压力,用强大的进攻‘三叉戟’击败了他们。”

  国米在第58分钟由米利托赢得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扳平了比分。第75分钟,国米反超了比分,瓜林的大力轰门虽然被布冯扑出,但米利托补射梅开二度。第89分钟,蓝黑军团利用快速反击,由帕拉西奥彻底锁定了胜局。

  AC米兰终迎大胜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的同城对手AC米兰也扬眉吐气,主场取得大捷,以5:1击败切沃队。大胜之后,一直面临下课危机的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一吐胸中积压多日的郁闷,他说:“我们队太需要这样一个疯狂的夜晚了。”AC米兰联赛排名一度跌至第15位,目前他们暂列第八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