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葡萄酒携手画作机构 红酒与艺术完美结合

嘉宾举杯共饮姚明红酒
1/6

嘉宾举杯共饮姚明红酒

2012年11月05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北京百雅轩艺术机构的百贤雅集沙龙和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携手举办《百贤雅集——群星讲述东方艺术的故事》罗斯福之夜。不仅汇集张光宇、黄苗子、祝大年、吴冠中、罗尔纯等的经典作品,还邀请了袁运甫、徐芒耀,李华弌、王璜生、俞中保、李磊等艺术家亲临晚宴,共同讲述东方艺术的故事。篮球巨星姚明携太太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姚明在晚宴现场谈到:“上海不仅将中西方文化与进步实现了融合,特别是在城市文化、建筑和艺术方面,都很好的将历史融入了现代。每一个艺术作品都是带有一个时代的生命力量,凝聚了 大师的思想,穿越了时光来到我们面前的;在这些艺术家面前我还是一个晚辈,能够有幸与他们对话,聆听他们的思想,学习欣赏他们的作品,这对我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和新的尝试。”

  “同样,通过对红酒文化的学习,我也感到红酒不简单是一个时尚生活的代表,而其更是一件艺术作品,对每一款红酒的背景和知识了解越深,也越能更多的享受红酒的美妙。今天能够将大师的艺术作品与红酒融合在一起,共同赏鉴,我想也同时在传递一种让大师的艺术融入当代时尚生活,而在时尚生活中倡导更放松的走近和欣赏艺术作品的想法。”据悉,在参加这次晚宴之前,姚明就有收藏袁运甫先生的作品。

  晚宴现场,还展出了上海百雅轩艺术中心多幅画作,其中包括吴冠中先生的多幅作品。同时,也将展出姚明红酒,进行艺术与红酒的完美融合展示。

(责任编辑:高伟)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