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孔卡老东家日本寻新核 拒绝小罗选菜鸟不意外

2012年11月05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
巴西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上周中超收官战的结束,本赛季中超的大幕也随之落下,辛苦了一赛季的孔卡本想第一时间返回巴西,却被巴媒曝出广州恒大强制推迟孔卡返乡的消息,然而这一细节也恰恰从侧面证实了孔卡与老东家弗鲁米嫩塞再续前缘的可能性大增。除此之外,与米内罗竞技合同即将到期的小罗主动投靠弗鲁米嫩塞,结果却热脸贴个冷屁股,原因很简单,弗鲁米嫩塞眼中只有孔卡。不过,根据巴西媒体Cenariobt的最新报道,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正在联系日本J联赛劲旅大宫松鼠队的核心卡拉尼奥斯来暂时填补孔卡未归时的空缺,但在他们看来无论是谁都难阻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 【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众所周知,弗鲁米嫩塞的核心只有一人,而这个人恰恰是广州恒大队的孔卡。虽然弗鲁米嫩塞此前只要一有空档就尝试回购孔卡,可这世上唯独没有的就是后悔药,然而三番五次的回购失败丝毫没有影响巴西豪门与前核心再续前缘的决心。而就在近日,随着孔卡律师莫塔上周来华,孔卡与弗鲁米嫩塞再续前缘的可能性陡然大增,而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为了一表苦等孔卡到底的决心,以及考虑到此前多次回购的失败,他们不惜放出豪言这次回购再不成功,不惜等到孔卡2013年与恒大合同结束。

  从弗鲁米嫩塞俱乐部表态表面上看,巴西豪门貌似是再次意识到了回归孔卡的难度,知难而退前为挽回面子所做的最后陈词,可实际上这却是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声东击西的障眼法,毕竟全世界都深知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现在急需一名攻击性前腰来组织进攻,可为何已在巴甲多支劲旅证明自己廉颇未老的小罗主动投靠却遭拒,而近日却暗地联系日本J联赛劲旅大宫松鼠队的核心卡拉尼奥斯?原因很简单,弗鲁米嫩塞目前所在的攻击性前腰必须得有孔卡一般的实力,还不能威胁孔卡在弗鲁米嫩塞球迷心中的地位,更要接受一份随时可以解约来为孔卡让位的短期合同。至于以上这三点,实力过硬的小罗根本不能接受,这也就不难理解名不见经传的卡拉尼奥斯的入围了。

  卡拉尼奥斯现年29岁,司职攻击性中场,身高1米70,无论是位置和身高都和孔卡极其相似。卡拉尼奥斯1999年出道于巴西的杜盖卡西塞俱乐部,之后混迹于巴甲联赛多支球队,凭借着2008-09赛季在科尔蒂巴队的出色发挥,他于2010年加盟巴甲豪门圣保罗队,并在此后的两年间坐稳了该队的主力位置,虽然组织天赋过人,可47场联赛仅收获2球的低进球率使他被圣保罗队今年转卖到日本劲旅大宫松鼠队。而在目前结束的28场J联赛中,卡拉尼奥斯共攻入三球,并有12次助攻,正是在日本的出色表现,才使得他进入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求购孔卡不成的备选名单。

  虽然卡拉尼奥斯加盟弗鲁米嫩塞俱乐部的可能性远大于孔卡回归,但是在巴西媒体看来,卡拉尼奥斯即使加盟了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即使在弗鲁米嫩塞队踢得再风生水起,也根本无法阻止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对孔卡的回购。之所以这么说,主要原因有三。第一,孔卡在场上的位置较比卡拉尼奥斯更向前,更符合弗鲁米嫩塞的技战术风格;第二,孔卡回归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可能随时都会发生,而卡拉尼奥斯加盟弗鲁米嫩塞得到的肯定是无保障性合同;第三,孔卡律师这次来华功效明显,倘若不是确定孔卡回归在即,弗鲁米嫩塞俱乐部没有必要这么做。

  虽然国内媒体一再放出孔卡会留在广州的消息,然而孔卡与恒大的事态发展,显然巴媒关注和报道得更多,在闹出被强制滞留在中国的不愉快后,谁又敢保证归心似箭的孔卡在回到巴西后不为此运作,更何况孔卡的老东家此前为了他的回归都想出了购买孔卡50%所有权的奸计。

  (搜狐体育 杉轩)

相关新闻:

·恒大松口穆里奇转会 孔卡想走?拿2000万美元来
·巴媒曝孔卡不愿参加恒大晚宴 最早两周后回巴西
·巴西豪门不放弃购孔卡 为抢恒大强援拒小罗加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