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自曝拒绝澳超球队邀请 下赛季首选留在中超

2012年11月05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 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表示,下赛季他的首选还是留在中国,为此他已经拒绝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巡游者队的邀请。【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就在几天前,澳大利亚当地媒体还传出了西悉尼巡游者队主教练托尼-波波维奇无意引进乔尔-格里菲斯的消息,对此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说法在我看来非常可笑,事实上他们现在还与我保持着联系,他们一直在试图签下我,甚至已经和我的经纪人谈论过薪水方面的问题,但是对方给出的价格距离自己的要求有不小的差距,我不可能在薪水方面做出那么大的让步。毫无疑问的是,如果我愿意加入西悉尼巡游者队的话,我现在就已经是他们的一员了。”

  乔尔是在2008年从喷气机队转投北京国安的,在那里他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俱乐部和广大球迷的喜爱,在本赛季从国安转会到申花时还一度引起了众多国安球迷对俱乐部的不满。本赛季乔尔在上海申花获得了与德罗巴以及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合作的机会,然而乔尔由于膝伤缺席了三个月的时间,与德罗巴同时上场的时间不是特别多,虽然在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乔尔和德罗巴都有进球,帮助球队3:0大胜青岛中能,但是最终球队只排在联赛的第10位,没能实现进军亚冠的目标。

  而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乔尔表示他会在12月份做出最终的决定,他本人更希望继续留在在中超,毕竟他对这里的环境比较熟悉,而且在中国的收入也是相当丰厚的,他在申花的年薪达到了100W美金。乔尔说到:“我在这里过得很舒适,我也很享受中国和中国的文化。所以,如果申花愿意继续留下我,我很高兴与他们讨论续约的事情,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无法确定,除了申花以外,还有几家中超的俱乐部也和我取得了联系,我和他们的谈判也还在进行中,但最终的决定要等到12月。”

  关于队友德罗巴下赛季去留的问题,乔尔直言:“我想德罗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去是留,我们不久之前刚刚谈论过这件事。无论如何他与俱乐部有合同,我认为最终的结果还要看申花俱乐部的发展情况以及德罗巴的薪水能否得到保障。“(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