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朗曝弃用科比替补内幕 未来几场仍只能当看客

2012年11月05日2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主场108-79大胜活塞,止住三连败。主教练迈克-布朗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没有给米克斯太多的出场时间,是因为他需要先充分考察下现有的轮换阵容。从目前的情况看,米克斯暂时还难出头。

  今年夏天,米克斯以2年3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湖人。为了总冠军戒指,他主动放弃了身价。但令人意外的是,迈克-布朗对他并不感冒,从季前赛到现在,米克斯始终没能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

  今天的比赛之前,有记者问起了布朗为何不重用米克斯的问题。对此,布朗如是解释说:“我得设法了解下每个人的状态。就目前而言,不谈替补,我首先关心的是阿泰斯特和霍华德。我得让加索尔和德怀特打更多的时间,当然阿泰斯特也一样。其次,我会让贾米森获得足够多的表现机会,对乔丹-希尔在4号位上的表现也很有好感。他的身高有优势,也很有激情,他像上赛季那样给球队带来了支援。最后,我们还会考察下米克斯和伊班克斯。”

  从布朗的发言可以看出,迫于战绩压力和球队磨合不畅等客场因素,布朗目前根本没有太多心思去考虑给米克斯机会。以今天的比赛为例,湖人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但米克斯最终只打了4分钟,而伊班克斯则出场了12分钟。有趣的是,伊班克斯的6次出手全部偏出,但布朗似乎对他仍然有更大的兴趣。

  “我们暂时还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察(边缘球员),但迟早会有机会的。我们会给每个人机会,但目前主要是考察伊班克斯。我所要做的,是保持轮换阵容的稳定性,给考察对象一定的连续出场的机会。季前赛我没有这么做,常规赛这几场也没有这么做,所以我得赶快去执行这个战略。就算他们的表现不好,我也得给他们连续出场的机会,看看能否找到合适的节奏。”布朗说。

  对于米克斯来说,布朗的这席发言显然是个坏消息。直白点说,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他仍然不会获得太多的机会。就像主帅所说的那样,就算伊班克斯表现不佳,布朗也会继续使用他。而米克斯所能做的,只有继续耐心的等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