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福建欲更换小个外援 火箭旧将有望联手王哲林

2012年11月05日2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消息称,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战还有3周时间,17支球队的外援基本确定。然而今日出现了一些波折,先是传闻“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试训上海队,然后是已经确定2名外援的福建队欲在新赛季开始前更换外援,球队瞄准的目标是前NBA乐透球员乔尼-弗林。

  福建队在CBA属于一支中游球队,上赛季在阿巴斯(新赛季效力山东队)和麦克唐纳的带领下以第八名身份杀进季后赛,但是首轮即遭广东队淘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因为王哲林的加盟所以福建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球队之一。凭借着上赛季场均贡献27.6分9.87篮板2.08助攻,福建队与身高2米11的中锋维尔-麦克唐纳德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之后有消息称福建队签下了身高1米82的后卫、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的贾斯汀-邓特蒙,他是上赛季发展联盟的MVP,据悉双方签下的是一份有保障合同,但在国际篮联的干涉下,福建队于1周后裁掉邓特蒙。

  没过多久,福建队签下了身高1米98的锋卫摇摆人斯蒂芬-格拉汉姆。格拉汉姆已经代表福建队打过CBA季前赛,不过总体表现一般,没有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亚洲篮球网》表示从表面情况来看,福建队即将解除与格拉汉姆的工作合同。目前的情况是福建队的内部相当混乱,这对球队的新主帅托马斯-鲍德温来说相当不幸。鲍德温曾经是约旦男篮主帅,他在今夏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暗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

  据悉,目前福建队正通过经纪人与身高1米83的控卫乔尼-弗林谈判。现年23岁的弗林来自美国著名的雪城大学,他在NCAA打球期间的表现可圈可点。2009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弗林。菜鸟赛季,弗林场均有13.5分4.4助攻2.4篮板1.0抢断入帐,荣膺最佳新秀第二阵容。而在2011年6月,森林狼队与火箭队进行了一笔交易,控卫弗林被送至休斯顿。加盟火箭队后,弗林沦为边缘球员,于是在2012年3月,弗林被送往波特兰。

  上赛季在开拓者队,弗林场均贡献5.2分3.8助攻。而整个NBA生涯至今,弗林场均拿下9.2分3.9助攻。今年夏天,弗林与活塞队签订了一份非保障的训练营合同。新赛季开始前,弗林被裁没有进入活塞队的15人大名单。就在1天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弗林即将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老虎队签约,而合同包含了跳出条款。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若福建队开出的报价能打动弗林的话,这位潜力控卫很有可能前来CBA打球。(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