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投资人明确来年目标 贵州球员承诺争创佳绩

2012年11月06日0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贵州智诚得到乙级联赛冠军后,在晚上,贵州体育局召开了庆功宴,智诚全队都参加了这次宴会。球员们大多回顾了今年的比赛征程,希望明年更有好的未来。

  庆功宴上,除了安保,球队,教练,甚至球迷等方方面面的表彰大会外,智诚集团投资人温董旗帜鲜明的道出了自己明年的打算“冲上中甲,就再也不会回到乙级联赛了,明年智诚立足于中甲,因为智诚集团的实力决定了我们就是稳扎稳打的走自己的路,但是如果我们明年冲上中超,那智诚也是就会打好中超”。

  职业足球的流动性决定了今天晚上的庆功宴,也将是今年的这些队员在一起的最后的一餐大型晚宴。所以球员们都很珍惜今天晚上的时光,记者和5号林隆昌开始聊起,这位来到贵州也是很有些时间的90后队员,谈到和老搭档陈晓的配合,讲到他对于禁区里身体接触的看法,看得出这些队员赛后也是很用心的在复盘自己的比赛,这也许是今年他们普遍都有提高的很重要的原因。

  17号孙晓鲲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就入替拉伤的范云龙,队长猝不及防的受伤让孙晓鲲在阴冷的雨天里,没有时间来做好准备活动。孙晓鲲打趣的说范云龙伤的不是时候,搞的自己手忙脚乱的样子,范云龙笑答“你就是想让我早点受伤,你好多得1000块的奖金噻”,队友们都哄堂大笑起来。

  23号唐渊看来喝的有些高了,他将近1米9的个子,头脑灵活,是贵州智诚里起点比较高的队员。但是曾经有一段时间唐渊处于退役状态,今天唐渊说道,他在那一段消沉的时间里,终于明白了一个球员最应该追求的是什么,自己最希望得到的是什么。上一场主场冲甲成功的时候,唐渊被球迷脱光了只剩下紧身运动弹力裤,智诚队的体能教练刘木成拍着唐渊有些瘦削的背说“这是今年智诚职业运动员的榜样”,而去年,还是刘木成,对于唐渊的有些不职业的举动很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法。唐渊终于开始表现出来球迷一直期望的,那个曾经的国青队员的风范。

  冯凯在范云龙下场后,接替范云龙当队长,这位智诚今年后半段比赛里很有些中场指挥官的样子的10号队员,是智诚附加赛的6场比赛发挥上佳的队员。记者坐在他和袁弋的中间,袁弋说到冯凯很有大局观,和平衡能力,这些能力不仅仅体现在比赛的时候。确实,冯凯今年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许许多多以前畏手畏脚的技术动作现在都被改了过来。冯凯场下很腼腆,对于记者希望他像哈维一样梳理好智诚中场的玩笑更是微笑不语。

  贵州上上下下都亲切的喊伊力哈木江叫“拉姆”或者“小新疆”,记者和他碰杯的时候,要他首先给球迷一个保证,明年继续和智诚一起征战中甲。伊力哈木江痛痛快快的答应了,队长范云龙在一旁开玩笑说新疆人都是说一不二的好汉,伊力哈木江很认真的说当然。今天的比赛里,伊力哈木江多次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并且打进了可能是今年乙级联赛最漂亮的一个突破进球。下半场尾声阶段,伊力哈木江罕见的抽筋倒地,他谈到这是因为上一次大腿受伤没有完全恢复。说到他被停赛的事情,以及每场比赛挥之不去的对手的黑脚和小动作。伊力哈木江现在心态很是平静,很赞同记者的“球员对于对手黑脚的反击,就是将球又一次的打进他们的球门”。

  连琛的普通话很有些不知道是天津味还是青岛腔。记者的普通话一样不过关,所以交流起来不像那些来了贵州很多年的北方球员一样顺畅,今年租借来的他谈到明年是和智诚一起征战中甲,还是会回到天津松江。连琛很实在的说到这需要双方俱乐部进一步的交流,自己倒是很愿意留在贵州。连琛的体能没有经过刘木成的魔鬼训练,他自己也坦言自己不是体能很好的球员,但是连琛的踢球的合理性是贵州智诚全队首屈一指的。

  晚宴9点过就慢慢结束,智诚迎来了将近一个月的愉快的假期。这是他们本赛季职业精神的提升的很好的回报。(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