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 > 2012ATP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穆雷精彩穿越引爆全场 伯蒂奇困境频擦汗

2012年11月06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行了首日较量。在单打揭幕战中,英国天才穆雷虽然挥霍了10个破发点,但还是苦战2小时16分钟以3-6/6-3/6-4逆转捷克名将伯蒂奇,有惊无险取得开门红。

  穆雷精彩穿越引爆全场 送Love Game保发成功

  首盘第3局比赛中,穆雷在一次防守中打出了干净利落的大角度穿越球,引发现场观众一片欢呼。穆雷显然对自己的这个球也非常满意,嘴角也扬起了微笑。

  但是,伯蒂奇随后以漂亮的Ace球和凶猛的网前高压进行回应,很快保发成功,以2-1取得领先。接下来一局比赛,穆雷连得4分送出Love game保发成功,将比分扳成了2-2平。

  伯蒂奇发挥出色首破发 换拍持续火热状态

  第6局比赛,穆雷的情绪有些急躁,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很快送给了伯蒂奇2个破发点,在浪费掉一个后,伯蒂奇牢牢把握住机会,率先破掉穆雷的发球局,完成今天比赛首次破发,以4-2取得领先。

  第7局比赛,伯蒂奇状态极为出色,连得4分回赠给穆雷一个Love Game,以5-2取得领先。短暂休息时,伯蒂奇换了一把新球拍,期待带来好运。首盘第9局是伯蒂奇的发球胜赛局,但穆雷并不甘心束手就擒,他充分发挥了防守端的优势,在反击中也能拿下分数,连续获得了2个破发点。

  穆雷双误紧锁眉头 浪费10个破发点险送好局

  次盘第2局,伯蒂奇发出两记Ace球,在拥有3个局点的情况下保发成功,将比分扳成1-1。随后穆雷发出了本场比赛他的第一个双误,镜头给到穆雷时,英国天才眉头紧皱。情绪受到影响的穆雷被伯蒂奇打出漂亮穿越,送给对手2个破发点。不过穆雷顽强的挽救了3个破发点,发出本场比赛第一个Ace球保发成功。

  次盘第4局,穆雷一度又浪费了3个破发点,但在自己的第11个破发点面前,穆雷终于打出高水准相持球,迫使伯蒂奇回球出界,首度破发的同时以3-1领先。随后穆雷送出Love Game保发,以4-1领先,第二盘形势一片大好。

  穆雷拿下次盘攥拳怒吼 伯蒂奇重炮得手开心微笑

  次盘第9局,穆雷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在15-30落后的情况下,穆雷发出Ace球拉开追分序幕,在连得3分以6-3拿下次盘后,穆雷也攥紧拳头怒吼一声,他今天的确打的有些艰难。

  第三盘一上来穆雷在伯蒂奇的发球局中发起冲击,先得1分,不过伯蒂奇迅速调整状态,轰出了一记时速133英里的正手重炮!捷克人对自己的击球状态非常满意,不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伯蒂奇陷入被动频频擦汗 再换球拍好运不在

  第三盘前2局,双方战成1-1,第3局伯蒂奇的发球局,捷克人陷入被动上来就以15-40落后,他明显感到了紧张,在发球的间歇频频擦汗。不过穆雷没有被伯蒂奇的小动作干扰,很快就干净利落地破掉对方发球局,以2-1领先。

  随后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来到第三盘第6局,穆雷的发球非常强势,很快连得4分送出Love Game,以4-2取得领先。第8局比赛前,伯蒂奇又换了一把球拍,但是这一次好运没有伴随他,虽然他送给穆雷一个Love Game,将比分扳成4-5。但伯蒂奇始终没有办法破掉穆雷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4-6输掉了决胜盘。(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总决赛穆雷挥霍10破发点 惊险逆转伯蒂奇开门红
·穆雷:球迷狂热支持让我兴奋 小组赛当淘汰赛打
·现场:穆雷精彩穿越引爆全场 伯蒂奇困境频擦汗
·吴文胜:穆雷慢热却打得聪明 伯蒂奇信心略不足
·穆雷演逆转依靠两大利器 迈出小组出线坚实一步
·雅虎:穆雷展现完美职业素养 学会在逆境中赢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