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莱士因伤无缘战森林狼 博甘斯取代其首发位置

2012年11月06日0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华莱士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布鲁克林篮网队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因为扭伤了左脚脚踝,确定缺席当地时间周一晚篮网队主场与森林狼队的比赛;老将基斯-博甘斯将取代杰拉德-华莱士的首发位置。根据篮网队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介绍,华莱士目前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杰拉德(华莱士)将继续治疗他的脚踝,”约翰逊说道,“显然X光的检查结果呈现阴性,这很棒,理疗师蒂姆-沃尔什将继续治疗杰拉德。现在杰拉德的感觉越来越好了,不过他还不足以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目前还无法确定华莱士是否会在当地时间周三晚篮网队客场与热火队的比赛中复出。

  “我们都希望他的伤势能好转并尽快复出,我们球队需要他,”约翰逊继续说道,“而今晚的比赛,博甘斯将出任球队的首发小前锋。”职业生涯至今,博甘斯已经首发了310场比赛,包括2010-11赛季在公牛队效力时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单赛季82场常规赛首发。而上赛季在篮网队,博甘斯只有1次首发出场的经历。季前赛博甘斯受困膝盖等伤势,篮网队主帅表示:“我认为博甘斯的出场时间将限制在24分钟左右。”

  现年30岁的杰拉德-华莱士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篮网队主场107-100战胜猛龙队比赛最后1分钟,试图封盖控卫凯尔-洛瑞的上篮时不幸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当时华莱士下落时正好踩到了洛瑞的脚面上,这位篮网队悍将表情显得很痛苦。华莱士试图继续留在场上,但显然他无法坚持比赛,于是被迫回到球员休息室,随后接受了X光检查。

  在与猛龙队一役中,华莱士出战30分钟拿下10分6篮板4助攻。华莱士的技术很全面,特别是他的防守压迫性极强。在目前的篮网队阵中,华莱士能防守多个位置。在“小将军”约翰逊眼中,华莱士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约翰逊表示之所以让博甘斯首发,是为了不扰乱球队的轮换,CJ-沃特森、马尚-布鲁克斯、雷吉-埃文斯和安德雷-布拉切将继续出任替补。此外,约翰逊还宣布替补小前锋约什-柴尔德里斯因为扭伤左脚脚踝将连续第2场缺阵。(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