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亮自由身舜天有意招揽 实德超市期待“淘宝”

2012年11月06日03:01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实德超市”快开张啦(组图)]
像朱挺(左)这样的实德球员很有实力
像朱挺(左)这样的实德球员很有实力
昨天下午,舜天召开总结会,晚上球员和教练在一起喝了顿庆功酒。从今天开始,舜天就将放假,12月17日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

  昨天下午,舜天召开总结会,晚上球员和教练在一起喝了顿庆功酒。从今天开始,舜天就将放假,12月17日球队将重新集结,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

  球队放假,俱乐部可没有时间休息,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首要的问题便是寻找合适的内援。

  目前,大连实德告别中国足坛,那里已成“球员超市”,舜天或有机会,除此以外,北京国安大将徐亮将成为自由身,他与舜天也产生了“绯闻”。

  目标

  1徐亮

  现状:将成为自由身,德拉甘很欣赏他

  联赛结束后,徐亮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将变成自由人。事实上,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徐亮都是替补出场,这似乎也意味着他离开国安已经进入倒计时。

  徐亮是舜天主帅德拉甘欣赏的球员,尤其是他的传球以及他的意识,深得德拉甘赏识。这两年对阵舜天的比赛,徐亮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德拉甘也曾在公开场合赞扬过徐亮。明年舜天面临三线作战,有徐亮这样有经验的球员加盟,显然是对舜天现有阵容的一种很好补充。

  除了舜天,广州富力以及升班马武汉卓尔等球队也对徐亮抛出了橄榄枝。对于转会一事,徐亮本人出言谨慎,他表示目前还不好对外说,自己的未来并没有确定。

  徐亮今年已经31岁,如果再签约新俱乐部,那么很可能就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因此他本人相对慎重也无可厚非。

  对于舜天而言,他们想吸引徐亮的最大优势,除了亚冠,还有相对规范的俱乐部操作。由于没有转会费,那么徐亮来舜天收入应该不会低,加上舜天比赛多,收入方面保障应不成问题。除此以外,江苏足球良好的足球氛围,或许也是吸引徐亮的一个“砝码”,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亮也坦言,他也很看重球队所在的城市氛围如何。

  作为经验丰富的球员,一旦徐亮到来,那么对提升舜天的中场实力大有帮助。

  目标

  2实德大将

  现状:球队被收购,球员正在寻找下家

  由于大连实德被大连阿尔滨收购,实德球员未来的去处成了眼下的焦点。两支球队变一支球队,届时实德肯定有球员得不到机会。

  尽管本赛季大连实德战绩平平,但有着深厚足球底蕴的实德队还是拥有诸多人才。比如国脚朱挺和吕鹏以及其他一些年轻有潜质的球员。

  事实上,在联赛尚未结束前,也有实德球员与舜天取得过联系,但当时联赛激战正酣,舜天也没有时间考虑转会的事宜。如今,实德遭遇如此状况,舜天的机会也就来了。吸引实德球员加盟,舜天有一定的优势,一来,舜天明年征战亚冠,舜天“品牌”已得到外界认可,二来,德拉甘对于球员的态度向来公平,因此不存在来了之后受排挤的事情。

  当然,目前中超各队都在厉兵秣马,四处找人,因此舜天也面临很多竞争,比如,有实德主力目前已经受到四五家俱乐部的青睐。

  无论如何,实德这个“球员超市”是舜天一个理想的“采购地”,尽管目前尚未有实质性进展,但舜天已经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目标

  3年轻球员

  现状:舜天想找一些潜力股,加以培养

  舜天本赛季战绩出色,合理的年龄结构也一直是舜天方面引以为豪的,主力阵容中,国内球员都很年轻,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从这个意义上说,舜天也不希望破坏目前球队如此合理的年龄结构。所以,舜天在寻找名将的同时,也希望寻找一些有潜力的年轻人作为球队的有益补充。

  目前,已经有经纪人把不少年轻球员的资料送到了球队,其中不乏入选国青、国奥的球员。当然,在引援这个事情上,定夺权在主帅德拉甘以及他的教练团队手中。

  由于德拉甘也将返回塞尔维亚休假,因此未来的引援,俱乐部只能与德拉甘电话或网络沟通。“无论如何,我们也希望把引援工作做在前面,积极争取,现在引援的大环境比去年要好一些,毕竟我们的成绩摆在这里,但反过来说,引援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所以有利有弊。”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