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一环节完爆尤文 神锋有望提前加盟斑马军团

2012年11月06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主场迎战国米之前,球队已是在联赛中连续49场不败,包括考西奥在内的多名尤文名宿,在预测国家德比的结果时都提到,尤文的中后场实力要强于国米,但他们却忘记了一点,足球是要考进攻、得分才能赢得胜利的,而尤文恰恰是在锋线这一环节完败给国米。《米兰体育报》披露,输给国米之后,尤文已经决定在冬季寻找一名高效中锋,西班牙国脚略伦特仍是斑马军团的首要目标。

  尤文重回意甲赛场以来,特雷泽盖不受重用,球队在锋线上一直缺少一名能够一锤定音的决定性人物。国家德比,比达尔的争议进球帮助尤文1-0领先,这已经是比达尔连续两场比赛为尤文打破僵局,他也以四球成为尤文在联赛中的第一得分手。11轮过后,尤文进球最多的前锋是夸利亚雷拉、乔文科,分别有三球进账,而被视为锋线绝对主力的武西尼奇仅有两球,上赛季的联赛最佳射手马特里更是只有一个进球。

  《米兰体育报》特别进行了一项统计,目前为止,尤文的23个进球,只有九个进球是由前锋打入(注:贾凯里尼的位置被认为是中场),前锋进球率为39.1,还不到40%。上赛季同期,尤文的前锋表现同样十分糟糕,19个联赛进球只有七球是由前锋打入,比例为36.8%。电话门之前的三个赛季,尤文同期前锋的进球率均超过了70%,而重回意甲之后,尤文仅是在2007/08赛季,前锋进球率超过了70%。

  尤文有一项优势,意甲其他球队难以企及,那就是进攻点很多,上赛季尤文一线队主力在正式比赛中均有进球,就连巴尔扎利也铁树开花,斩获了一个进球。而本赛季才打了两个多月,尤文在联赛中就已经有11名球员破门得分,新人博格巴已经打入两球,卡塞雷斯、利希施泰纳、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也有一球进账。

  关键时刻,前锋的效率却能够决定比赛的结果,冠军联赛上,尤文三战皆平,就是因为前锋无法把握住机会。而国家德比上,米利托三脚射门就打入两球,帕拉西奥两脚射门就打入一球,而且还有一球被吹越位。米利托七球、卡萨诺五球、帕拉西奥三球,国米三叉戟在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5个进球,里皮称赞斯特拉马乔尼,能够将三名高水平前锋捏在一起。国米名宿马佐拉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卡萨诺、米利托、帕拉西奥在球门前都有很强的能力,他们是意甲最犀利的进攻组合,好的球员应该出现在球场上,斯内德必须要融入到国米的体系之中,否则他就会被边缘化。”

  目前在积分榜上,尤文的领先优势仅有微不足道的一分。为了提升球队的进攻力,马洛塔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尤文的第一目标仍是略伦特,球队原本打算等明年夏天略伦特合同到期之后免费将其签下,但《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已经准备了700万欧元转会费,希望能说服毕尔巴鄂竞技在冬季就放走略伦特。除了略伦特之外,马罗塔还在与罗马接触,希望能够签下德斯特罗或是奥斯瓦尔多。而在英超赛场上,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的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小老虎也可能会成为尤文的选择。尽管在阿森纳更多的是出现在边路,但沃尔科特本人更希望能够踢中锋。(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