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胜活塞湖人迎赛季首胜 科比:输球日子不好过

2012年11月06日08:46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终于赢球了!在昨天主场迎战弱旅活塞的比赛中,湖人没有浪费机会,凭借魔兽的逆天表演以108∶79大胜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而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上赛季季后赛,湖人在今年5月18日击败雷霆的比赛。

  上一场完败于快船之后,担任现场解说员的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怒批:“球员毫无斗志,我从没看见过湖人主场如此冷清!”的确,170天不赢球,季前赛常规赛11连败,这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所以即便昨天球队击败的是活塞,也足以让湖人上下长出一口气。

  “我们太需要这场胜利了,队友和教练们的心情都有了很大改观,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错的感觉。”科比说,“输球的日子并不好过,总而言之,这场胜利让我们如释重负。”而球队获胜的功臣,砍下全场最高28分的霍华德也立刻恢复了精神。由于表现出色而被选中参加尿检的时候,故意卖乖般表示:“凭什么表现好就要参加尿检?”在得知一名队员单赛季最多有可能要接受15次尿检的时候,魔兽更是显得一脸无奈。

  尽管终结了三连败,但主帅布朗还是意识到饱受质疑的进攻策略可能需要球员们执行得更好些。“我们的进攻表现并不完美,但我觉得队中的每个球员都品尝到了一些甜头。”布朗说,“我们只是刚接触到了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中的皮毛。当然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我们需要一场胜利,任何胜利都会使我们对自己的攻防策略增添一份信心。”

  除了球队进攻仍需解决外,布朗对于科比的过度使用也是目前的问题之一。即便湖人在第三节一度拥有30分领先优势,可第四节布朗依然坚持将科比留在场上,赛后飞侠都调侃道:“第四节领先30分为什么我还上场?因为我是为了防止布朗心脏病突发。”赢球让湖人上下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唯一的坏消息是,纳什被确诊为左腿骨折,有可能缺阵4周。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