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晖赛前训练状态不错 坦言打台球只要快乐就好

2012年11月06日10: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今晚7点30分,喜爱丁俊晖的河南球迷们要注意了,你们最最亲爱的小丁即将在河南省体育馆登场亮相!今天,2012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第二日。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比赛,昨日下午,丁俊晖和傅家俊等中国明星球员都来到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的准备训练,训练后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台球神童小丁直言“打球快乐就好”。

  □记者 王小娟 实习生 邵洋洋 文 首席记者 杜小伟 图

  潮人小晖 气场强大

  “小丁!小丁!”当记者在昨日下午1:30来到训练场的时候,发现已有不少痴情的球迷在寒风中翘首等候。虽然昨天的气温有点低,但现场的气氛却很浓烈。随着台球迷越聚越多,下午3点,丁俊晖和傅家俊等球员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昨日的小丁打扮得非常潮,上身穿着一件厚厚的黑色羽绒服,下身穿着松松垮垮的做旧牛仔裤,脚蹬一双绿灰相间的平底板鞋,看着就像是一位时尚的邻家大男孩。看到如此众多的热情粉丝在寒风中等着自己,小丁只是低头一笑,就走了过去。“对不起,等小丁结束训练再接受采访合影好吗?”一旁的工作人员看着充满期待的记者和球迷,替小丁打了圆场。

  训练有“干扰” 发挥一般

  看到丁俊晖即将开始训练,台迷们谁也不愿意放弃这个近距离观察偶像的好机会,都很自觉地围了过来,现场的气氛瞬时变得热烈而又高涨起来。在和工作人员简单寒暄了几句后,丁俊晖就脱下了笨重的羽绒服,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白色T恤开始了训练,由于是在公开的场合进行训练,围观的球迷很多,在训练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由于外围的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走动,以及一些现场球迷低声且兴奋地讨论,现场也变得稍微有些嘈杂,但参加过多个国际重大赛事历练的丁俊晖早已练就了镇定自若的心态,丝毫不受环境影响,只是自顾自一板一眼地打球。直到下午五点天开始黑了,丁俊晖才结束自己的训练。

  好友透露 “状态不错”

  在昨日训练进行到中途的时候,早已有部分参加训练的球员离开训练场,小晖一直坚持到五点钟才最后一个离开。在训练过程中,小晖也偶尔和身边的陪同人员进行简单交流,经记者询问得知,陪小晖来训练的两个人也是斯诺克球员,但是这次却是以朋友的身份来郑州陪小晖参加比赛,可见小晖这次来参加比赛心情完全放松下来了。

  在和记者的交谈中他们向记者透露小晖最近的状态不错,下午的训练也很稳定,在比赛中应该不会出现问题。

  评价小神童 快乐就好

  在前几年,许多老记者对小丁的评价是“讲话不够友好,很容易就惹恼了他”。不过经过近几年的磨砺,小丁确实成熟了不少,至少昨日的小丁对记者和球迷很谦和很有耐心。

  当丁俊晖结束训练准备离开,现场的球迷纷纷拥上来和偶像合影留念或者讨要偶像亲笔签名,小晖都一一答应,毫不拒绝,现场甚至还有忠实球迷激动地向记者展示他和偶像前前后后合影了三次。就在这么热烈的场景下,记者向丁俊晖做了采访。在2008年和2009年,小晖两次在郑州的比赛中夺得冠军,当记者问到这次来福地郑州比赛有没有信心夺冠时,正在忙着签名的小晖扭过脸面带笑容,回答简洁而有力:“挺好的呀!”当然不能错过另一个热点问题,在此番前来郑州参加比赛的球员中,还有当下很火爆的台球小神童吕昊天,这位14岁的中国球员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八强,成为本届国际锦标赛上最大的一匹黑马。小晖也是在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参加比赛并一战成名,两位神童的经历有些相似。“这么小的年纪就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参加训练和比赛,会不会对以后的生活产生影响?”记者问道,小晖则坦言:“训练过程确实很辛苦,但打球快乐就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