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排名郝帅抢张继科风头 教练称藏獒赶超不难

2012年11月06日10:0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虽然最新一期的国际乒联排名,奥运双冠王张继科凭借39分的优势领先于马龙占据榜首,但是在2012年乒超联赛的积分榜上,他的风头就被同门师兄郝帅给盖过了。日前,乒超第六轮比赛结束 ,天津队郝帅继上轮战胜张继科后再次战胜奥运亚军王皓 ,成为乒超炙手可热的人物。不过11日就将在青岛大显身手的张继科不必为此挂怀:回家好好表现,赶超小case!

  乒超排名郝帅抢了继科风头

  郝帅第一张继科第四?这是事实。11月4日乒超第六轮比赛过后,天津队的郝帅已经凭借10胜1负的表现超越马龙、许昕、张继科占据榜首。近年来在主力阵容中位置不稳定的郝帅在乒超能有如此表现,也令他的球迷感到十分欣慰。

  其实,郝帅的上佳表现主要归功于近来的两轮比赛。首先,他在上一轮比赛中力克奥运冠军张继科,就引起广泛关注,接着他又在本轮比赛中遭遇奥运亚军王皓,经过五局大战,他以3:2战胜对手。虽然联赛赛程还未过半,但是郝帅却早早地火了!对于这一殊荣,向来低调的郝帅十分憨厚地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独得两分。”

  贵为奥运冠军的张继科虽然屈居第四,但是在更有分量的国际乒联排名上,其领头羊的位置却是不可撼动的。39分的差距,张继科将新科世界杯冠军马龙抛在了身后,这已经是青岛人连续第六周高居榜首了!

  衣锦还乡那点差距赶上不难

  其实,对于张继科来说,根本不用为了在积分榜上的落后而担忧。因为在11月7日客场挑战霸州之前,小张其实比郝帅少赛一轮呢。而目前跟郝帅的差距,在鲁能主教练郭刻厉看来,赶超起来并不困难。“因为这个排名是根据胜负场来定的,所以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浮动会比较大,赶超不难。”

  对于张继科的近况,郭刻厉表示“还不错 。”他介绍,由于此前连番征战客场,张继科的体能受到比较大影响,因此输给许昕和郝帅也都正常,“其实那两场球也打得很胶着,都是到决胜局才输的。”接下来客场征战霸州,坐拥张继科、方博等名将的鲁能前景一片大好,当然,郭刻厉并不因此就认为比赛好打,“对方也有崔庆磊等国家一队选手在,其实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都不大。”

  郭刻厉表示,他们将于11月6日从济南出发前往唐山,随后就将返回鲁能训练基地。而周末,在开发区,张继科奥运会夺冠后的家乡首秀就将上演!

  周末观赛鲁能适当调整赛程

  去年,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就在石油大学体育馆力克马琳率领的浙商银行,今年小张摇身一变,已经成为奥运双料冠军,故地重战马琳,岂不是火爆“到家”?

  “可以想象。”郭刻厉笑着说,此前在济南的主场已经感受到球迷的热情。今年鲁能主场设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借助同学们的激情主场气氛火爆异常。其中第二场迎战八一,张继科与王皓的粉丝赛后竟然将两人的车堵住40分钟之久。

  济南尚且如此,杀回青岛的张继科要火到什么程度可想而知。“我们会根据这一点适当安排赛程,给球迷创造更多惊喜。”郭刻厉说。另外,开发区主办方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除了将赛场打造得更加国际化,还会特别安排安保力量。“有一点要提醒球迷,今年赛制有变化,每一场的决胜局都打7分,这样比赛的悬念会更大,竞争会更激烈。”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张利说。

  女队28日来青,陈梦再遇刘诗雯?

  张继科率队比赛完之后,另外一场重量级比赛也将在11月28日晚举行,届时石油大学体育馆将迎来奥运双料冠军李晓霞以及岛城选手陈梦和顾若辰,她们将对阵刘诗雯领衔的山西队。

  遗憾的是,由于一号主力李晓霞近来因感冒状态欠佳,山东队已经遭遇三连败。李晓霞因病缺阵期间,山东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在刚结束的一场与八一女队的对决中,李晓霞终于复出,无奈状态仍未恢复,山东队再遭败绩。不过在此期间,岛城小将陈梦与顾若辰表现喜人,尤其是陈梦,更是担当起领军人重任。杀回家门口的陈梦,会不会再次迎战刘诗雯,复制苏州中国公开赛决赛经典?球迷可拭目以待。

  观赛小贴士:

  比赛时间:11月11日晚7时30分(男)/28日晚7时30分(女)

  比赛地点:石油大学体育馆

  门票价格:一等票200元;二等票150元,三等票80元(三等票可凭学生证以50元购买)。

  购票方式:青岛开发区富春江路8 号乒羽网专卖 刘女士(0532-8688007815063995918)或青岛市德平路3号 金先生(0532-828376681370532300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