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少帅因昏哨进医院 莫拉蒂:我们一直吃大亏

2012年11月06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裁判也是人,错误是难免的……从长远来看每支球队受到的对待都是公平的。”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给意大利德比中的裁判问题降温,可在国际米兰看来却绝非如此。虽然赢了球,但蓝黑军团对裁判的不满仍是显而易见的,看看国米主帅的手就知道他们对裁判愤怒到了什么地步——因为裁判,斯特拉马乔尼甚至不得不接受X光检查。

  《罗马体育报》透露说,在上周日——也就是意大利德比结束后的第二天——斯特拉马乔尼前往当地医院接受了手部X光检查。原来在意大利德比中,主裁判塔利亚文托没有因为利希斯泰纳对帕拉西奥的粗野犯规而向尤文图斯边翼出示第二张黄牌,这让场边的斯特拉马乔尼暴跳如雷,愤怒的国米主帅狠狠一拳砸在了教练席的树脂玻璃上,结果玻璃当然安然无恙,斯特拉马乔尼反而伤到了自己的手。好在检查结果排除了国米主帅手掌骨折的可能性,斯特拉马乔尼没有因为塔利亚文托而蒙受更大的“伤害”。

  而赛后大肆抨击塔利亚文托的莫拉蒂在冷静了一天后词锋也变得比较和缓,但他依然强调自己的愤怒事出有因。“我们这么关注裁判的判罚,是因为这看起来好像在重复过去的故事。我要强调,这也许真不是尤文图斯有意为之,但无论如何他们从中获益。利希斯泰纳应该吃到红牌,因为那是一次故意的粗暴犯规,他让我们受到了伤害。好在比赛的平衡没有被打破,但无论如何我们是在裁判的判罚上吃了大亏的。”国米老板表示。

  抛开裁判的问题,国际米兰在都灵的胜利无疑让斯特拉马乔尼瞬间步入顶级名帅之林,这位年轻的教练突然炙手可热起来,各种称赞如雪花般飘来。但莫拉蒂却认为国际米兰和斯特拉马乔尼还没有到接受祝贺的时候。“我们不能光称赞教练,而对其他所有人的努力视而不见。我们的教练已经明白怎样应付不同的状况,但我们实际上还没有取得任何值得称赞的成就。现在我们需要更加小心,加倍严肃地迎接面前的每一场挑战,决不能骄傲自满。”莫拉蒂认真地说。

  而就像莫拉蒂提到的那样,斯特拉马乔尼确实也没有因为这一场胜利而忘乎所以,昨天在接受“11人”的电话采访时国米主帅虽然兴致颇高地讲述了自己与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之间的友谊,但一被问及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的冲突时,斯特拉马乔尼马上警觉地表示:“你知道的太多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