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 2012斯诺克成都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天才特鲁姆普深受欢迎 “钱景”超丁俊晖

2012年11月06日10:1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邵剑平 摄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邵剑平 摄


  本报记者 秦东颖

  上周日,他在成都举行的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上夺冠,世界排名首次攀至第一;中国球迷亲热地将他的英文名译为“床铺”,人气直逼丁俊晖。他就是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有人预言:他在中国的商业价值将超过丁俊晖。

  长相帅气的特鲁姆普有众多的中国粉丝,微博的人气甚至超过推特的人气。此次打进国际锦标赛决赛后,他发布微博,表示希望多一些四川球迷去现场为他加油,还逗趣问:“会有观众为我扮个熊猫吗?”他还 “明目张胆”地在微博上打广告,称如果有商业代言活动,可以直接找他的经纪人联系。三个排名赛冠军,两个是在中国拿到的,也难怪特鲁姆普大有把中国打造成“第二主场”的念头。

  23岁的特鲁姆普比丁俊晖小2岁,两人成名的轨迹十分相似,都是天赋异禀的神童。特鲁姆普是英国庞丁公开赛最年轻的冠军得主、最年轻的满分147分选手,16岁之前的他在同年龄组的比赛中无人能及。2011年世锦赛半决赛,特鲁姆普与丁俊晖打遭遇战,英国小伙进入了中国球迷的视线,之后这两位“85”后常常被拿来比较。

  以牺牲防守为代价的华丽打法,使特鲁姆普在赢得人气的同时,也被一些专家视为将“昙花一现”。但去年,特鲁姆普突然爆发,接连夺得中国公开赛和英国锦标赛冠军,世界排名一举升至第二。多项职业排名赛移师中国的大环境,为特鲁姆普开拓中国市场创造了条件。

  特鲁姆普的经纪人西蒙介绍特鲁姆普未来最大的市场在中国,他如今在中国市场所展现出的商业价值,已经超过了他在英国的情况。“之前有很多赞助商找过我,但我们并没有接受太多,因为我们在等待特鲁姆普价值上涨的时机。”

  新科“世界第一”无疑是个很好的时机。西蒙毫不讳言,自己知道丁俊晖目前的合同以及代言金额,可以肯定,特鲁姆普今后的商业价值会超过丁俊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