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击败活塞获得首胜 科比变组织后卫激活队友

2012年11月06日10:33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湖人赢球也成了新闻!169天内遭遇11连败的湖人,终于在已经沦为东部鱼腩的活塞身上取得了新赛季首胜。主帅麦克·布朗以及湖人的新F4获得了宝贵的喘息机会。

  北京时间11月5日,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东部倒数第一的活塞,主动减少出手次数的科比全场得到14分,送出最多的8次助攻,霍华德爆发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最终湖人主场以108∶79大胜。

  科比开始传球,化学反应来了

  季前赛8连败,常规赛3连败,湖人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新F4和新教练布朗饱受质疑。作为球队老大,科比在赛季开始前受伤病困扰,连续一周缺训,前三场科比出手次数很多,球队则连战连败。上一场洛城德比,飞侠拿下40分却只有1次助攻,本场他刻意减少出手次数并努力给内线双塔做球。

  科比给湖人的内线输送了多个机会,霍华德出手14次,加索尔出手16次,连慈世平都有11次投篮,全队发生了人们期待的化学反应,湖人进攻变得流畅清晰,新F4的得分相对平均,活塞防守顾此失彼。

  布朗仍要寻找新F4的磨合剂

  今年夏天,湖人引入霍华德和纳什,被认为是总冠军最大热门。但不可思议的连败,让主教练布朗以及球员遭受巨大的批评,让布朗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终止连败后,湖人众将获得了片刻喘息的机会,之前因连败而暴怒的科比,赛后心情愉快地开玩笑说:“对于主教练和其他队友而言,这场胜利让他们如释重负。第四节领先30分为什么我还上场?因为我是为了防止布朗心脏病突发。”

  前3场常规赛,湖人让人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尤其是替补阵容在对抗中明显落入下风,防守差,进攻弱。揭幕战打小牛,湖人板凳席一共只贡献17分,比对手少了20分。这场战胜活塞,湖人替补阵容也开始得分,乔丹·希尔17分钟内得到11分,成为板凳第一火力点。防守端,希尔抢下7个篮板球,贡献不小。

  当然,对手羸弱也是湖人赢球的主因之一。活塞目前排在东部倒数第一,他们新赛季也已经是3场连败。这次远征洛杉矶,等于是送一场胜利给急需赢球的湖人。对于湖人而言,这场胜利最大的意义在于让球队走出连败,重获信心。但是漫长的常规赛中,布朗仍然需要解决新F4的磨合问题,科比也不可能完全变为传球的控卫。

  记者柳宝来 长沙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