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粤玫瑰迎战山西女篮 全力阻击“女版詹姆斯”

2012年11月06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又是一个艰难的开局,回归主场的东莞日报女篮再次遭遇劲敌。今日19:30,“南粤玫瑰”继续坐镇塘厦体育馆,迎战升班马山西女篮。前三轮战罢双方的战绩均为1胜2负。

  本赛季上半程比赛,日报女篮总共有7个客场,且都是比较分散。此次连续两个主场作战尤为难得,驻扎在塘厦生态岛训练基地的她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比赛。只是今晚面对黑马气质十足的山西女篮,必然又是一场硬战。

  连续两场比赛以较大比分输给江苏和上海之后,除了技战术层面的问题,日报女篮更多要处理好年轻球员的心态和士气问题。上轮比赛,主力控卫邱思玥不慎在比赛中扭伤脚踝,对全队的影响颇大。据记者了解,今晚邱思玥能否保证出场时间仍是一个未知数。

  上一轮比赛,山西女篮终于盼来了正式外援玛雅·摩尔,这名冉冉升起的WNBA新星初登WCBA赛场,在还未与球队充分磨合的情况下,首秀便砍下37分17个篮板,更重要的是她已经能够组织起全队的攻防,实力让人震惊,山西队士气正盛。

  不过,玛雅·摩尔首次随队征战东莞,作为她在美国女篮的队友、日报女篮的正式外援卡钦斯,却仍然无法与她正式过招,这难免让东莞球迷感到遗憾。据悉卡钦斯将于明日抵达中国,现在还不确定能否赶得上球队的下轮比赛。

  玛雅·摩尔的WCBA首演,深深地震撼了中国篮坛。今晚,日报女篮将派出怎样的阵容和战术来防住这位“女版詹姆斯”,值得期待。“从报道上来看,玛雅·摩尔的表现确实很厉害,我们的球员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场上表现得自信就行了。”广东省篮排中心副主任、东莞日报女篮领队黄强告诉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