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巨头合砍63分阿伦破23000分 热火擒太阳两连胜

2012年11月06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VS太阳 詹姆斯背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凭借三巨头的出色发挥,热火最终以124-99大胜太阳。此役过后热火迎来两连胜,同时这也是他们主场的三连胜,取得3胜1负的战绩;太阳则遭遇两连败,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雷阿伦在本场比赛拿下15分6篮板6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3003分,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四位,成功突破23000分大关。

  詹姆斯拿到23分11篮板1助攻,其中在第三节单节拿到13分;韦德22分3篮板6助攻2抢断,波什18分4篮板2助攻2盖帽,哈斯勒姆12分5篮板。太阳控卫德拉季奇13分9助攻,戈塔特12分13篮板,斯科拉15分8篮板,布朗18分。

  波什10分科尔半场压哨远投

  热火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得极具侵略性,波什和韦德轮番强攻连续得分,随着巴蒂尔再进一球,热火以10-2领先太阳。德拉季奇三分命中为太阳稳住局面,但韦德也回敬一记远投,戈塔特和杜德利各自进球太阳将分差缩小到4分。詹姆斯打进一球后波什连续依靠罚球得分,随着阿伦又是一记三分命中,热火打出9-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比斯利三分命中为太阳缓住颓势,热火方面也有得分。太阳在首节末段连续追分,德拉季奇虽然2.1秒时命中一记三分,但科尔在半场一记超远三分命中,热火以34-25领先太阳。波什单节拿到10分。

  三巨头发飙热火保持领先

  次节开始后韦德就防守三秒,布朗罚中一球,但热火随后在韦德和哈斯勒姆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布朗独自率领太阳打出7-2的进攻这才稍微稳住局面。然而詹姆斯和韦德也都有进球。本节中段两队进行拉锯大战互有得分,阿伦一记三分命中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但太阳方面多点开花也都有得分,打出8-0的进攻继续将分差缩小。随后热火也同样开火继续将分差拉开,上半场以65-53领先太阳。

  詹姆斯单节13分击溃太阳

  杜德利在下半场率先为太阳打进一球,韦德回敬一球,不过斯科拉和比斯利也都有进球,太阳将分差缩小到只剩8分。韦德连投带罚拿到5分,詹姆斯也打进一球,热火打出7-2的进攻取得13分的领先。斯科拉连续进球帮助太阳追分,然而詹姆斯和查莫斯两人合力轰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斯科拉和布朗都有得分试图缩小分差,但巴蒂尔也同样三分命中。此后太阳虽然也能得分,不过詹姆斯和阿伦又打出7-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布朗一记半场超远三分命中,太阳依然以74-98落后热火。詹姆斯单节13分。

  垃圾时间热火大胜太阳

  特尔费尔在第四节率先为太阳得分,但是热火多点开花又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在还有6分47秒时以110-80领先太阳30分之多。尽管此后太阳也有得分试图将分差缩小,但是无奈差距过大太阳已经无力回天,随着双方将主力球员换下,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热火最终以124-99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德拉季奇、杜德利、戈塔特、比斯利、斯科拉

  热火:钱莫斯、韦德、波什、詹姆斯、巴蒂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