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科维奇21分巴丁格扮演奇兵 群狼22分逆转篮网

2012年11月06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篮网遭森林狼大逆转 双塔奋力封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森林狼队客场以107-96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森林狼队在第三节初期还落后22分,最后一节打出32-10的单节比分上演大逆转。佩科维奇14投9中砍下21分,基里连科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巴丁格扮演替补奇兵,10投7中得到16分,并且命中关键三分球。库宁哈姆和舍维德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两人末节表现相当神勇。篮网方面,约翰逊砍下19分,德隆贡献18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

  首节比赛,顶替受伤的华莱士首发的博甘斯率先命中三分球,基里连科、佩科维奇、德里克-威廉姆斯三将联手回敬一个5-0的冲击波。德隆、博甘斯连续飙中三分球,乔-约翰逊上篮再添两分,森林狼反攻,佩科维奇视洛佩兹“不存在”,连砍6分,双方战成11-11。德隆罚球4罚4中稳住局面,洛佩兹知耻后勇,连砍9分,包括一次势大力沉的精彩爆扣,篮网一度取得6分优势。德里克-威廉姆斯罚球建功,巴丁格爆扣还以颜色,森林狼队把比分追成27-31。

  次节比赛,篮网的板凳带来更多的冲击波,雷吉-埃文斯罚球建功,布莱切在内线打得也是顺风顺水,马尔松-布鲁克斯更是扮演奇兵,连砍6分,蒂肖恩-泰勒锦上添花,篮网打出得分高潮,以42-30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佩科维奇和基里连科率队反扑,无奈篮网阵脚不乱,布鲁克斯再中三分球,德隆和约翰逊手感稳定,篮网维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后2分钟半,森林狼防守崩盘,CJ-沃特森和约翰逊分别命中三分球,篮网打出小高潮,以62-47领先结束半场。约翰逊砍下全队最高分12分,德隆贡献9分和8次助攻,洛佩兹也有9分进帐。森林狼方面,中锋佩科维奇9投7中得到17分。罗伊拿下4分。

  第三节,篮网乘胜追击,先是博甘斯命中三分球,德隆则接连投中两个三分球,分差拉开到了22分,71-49。阿德尔曼调兵遣将,森林狼队打出一波不错的攻势,无奈自身防守漏洞百出,顾此失彼,基里连科、雷德诺等一阵猛攻之后,森林狼队依然讨不到便宜。德隆在内线捡漏建功,而沃特森和乔-约翰逊分别命中三分,79-60。巴丁格和罗伊建功,巴里亚突破偷袭得手,更为重要的是,森林狼队最后4分钟的防守有所起色,对手仅得4分,所以末节开始前,森林狼队仅落后11分,75-86,悬念尤存。

  第四节,森林狼以7-2开局,德隆休息不到2分钟重新出场,篮网仅仅领先6分。森林狼这波攻势,一发不可收拾,佩科维奇上篮得手,森林狼队在最后4分34秒以96-94反超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96-96,悬念留到最后时刻。舍维德跳投打破僵局,洛佩兹和布鲁克斯接连不中,佩科维奇勾手再中,100-96,留给篮网76秒钟的时间。篮网进攻突然陷入泥沼,约翰逊依然不中,最后40秒,巴丁格命中三分球,103-96,篮网无力回天。

  篮网首发: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小前锋博甘斯、大前锋亨普利斯、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森林狼首发:组织后卫雷德诺、得分后卫罗伊、小前锋基里连科、大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中锋佩科维奇(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